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icon 2015-11-17 14:13:14
icon 0

摘要: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在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业产业园盛大启动,该赛事是由天津新浪家居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业产业园承办,TOUCH-D设计津英会/《瞰设计》杂志协办,以“创意、低碳、科技,点亮生活!”为主题,邀请京津冀三地优秀设计...

    设计思想:

  【陈红】中西碰撞——完美融合《北京遇上西雅图》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北京,中国首都,集众多文化于一身的古城;西雅图,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城市,别名为翡翠之城。一个浑身上下充斥着古老文明,一个时刻洋溢着现代的气息,两个看似完全没有关联的地方,生活在其中的人们也就注定了拥有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与观念。然而,当它们相遇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只有变成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好的你。

  中西结合,取长补短,相互交融,别具一格。

  美式风格的基础装修,大气简洁,配上中国元素的配饰,冲破人们传统的理念,在讲究原有韵味的同时结合了许多不同元素来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家居环境。

  玄关处的设计,浓浓中国风的画,搭配花瓶等配饰,简单自然,使人心旷神怡。

  餐厅相对于其他空间,更力求空气流畅、环境整洁,

  客厅中的家具非常简洁大方,简单的沙发和椅子,没有雍容华贵的豪气,

  但多了一种对生活淡然的态度,只有回归最简单的生活,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胡天诚】在旋律中学会生活——《海上钢琴师》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一个独立的王国

  自由的世界

  简单的黑白钢琴键犹如经典

  在不经意间流露

  在一个浪漫的国度,我们需要的不只是简单的居所,而是充满情怀的家。将美妙的旋律谱入生活,赋予生活梦想和情感,让家为自己而存在。

  钢琴师是个优雅的职业,而钢琴则是“优美”的传递者,将钢琴融入自己的家中,在极简的空间融入淡雅。琴键的洗漱间、厨房、房门,仿佛在敲打着不一样的音符;琴弦墙壁、歌谱壁纸、犹如演奏厅的地毯,为空间营造了一种音乐家的气氛;二楼有一扇可以看到一楼的窗,仿佛进入了演播室,去聆听美妙的歌曲;将天花板设计成钢琴的图案,仿佛生活在巨大的钢琴里面,每一个房间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首歌。

  在音乐的海洋里,家就像是一艘船,承载着创作的源泉,正如《海上钢琴师》所表现的那样,在自由的海洋中生活,将音乐变成生活的调剂,点亮自己的世界。

  【李新喆】一抹海派风情——《2046》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当电影邂逅设计,总有一种别样的情趣。

  旗袍、街灯 、留声机,斑驳的光线,伤感的镜头,

  浓浓的古典风情摇曳生姿,

  这就是怀旧经典电影《2046》留给我们的记忆。

  砖墙、铁艺隔断、复古吊灯,将生活其中的人与自然巧妙地融合;天花的木结构和木色地板,上下呼应。红色复古沙发与马毛地毯浑然天成,不同的肌理在此碰撞,形成完整的色系搭配。

  一边浓烈丰富,一边清新典雅。一墙之隔,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冲击,犹如舞台转景般鲜明跳跃着。角落里工作间、室内观景台、多功能区的规划,“空间虽小,内有乾坤”。

  一组青花瓷瓶,中与西、古与今交织、错落、碰撞、融合。主卫的黄墙、黑砖形成鲜明的撞色,在孱弱的灯光下,仿佛来到60年代的上海,诉说着一段欲说还休的情感故事。

  运用舞台设计手法,创作不同的场景,又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光影交错,色彩丰富温馨,营造悠闲、静谧、舒适的居所氛围。这是对旧上海的一种情怀,仿佛坐上了开往2046的那班神秘列车……

  【乔厅】敢做梦,才能实现------《白日梦想家》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

  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白日梦想家》一句“此杂志献给造就它的人”,

  梦想就是用来实现的!

  设计中不难看出,整个房子中弥漫着不少激发人想象力的元素:纯白主色调搭配望远镜、鹅卵石造型地毯、各种造型的椅子,天空同色的地毯,都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但要说最引人注目的是什么,那么大多数人一定都会被贯穿上下空间的这棵树所吸引,它使整间房子的空间造型更为新颖独特,与房间中无处不在的绿色自然主题相呼应,身临其中,仿佛走进了自己梦想的森林。

  如果说梦想开始实现的时候是被命运推着走的,那么接下来,谁都想慢慢地去掌握一些。

  可以用自己的力量,看愿意看的风景,去愿意去的远方。

  家,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森林,是我们梦想过后回归的港湾,更是我们新梦想起航的地方。在家里,作着能够实现的白日梦;在家里,放下一切烦恼;在家里,整装待发,准备起航!

  【王景华】海,是我今生漂泊的梦-----《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喜欢海洋的人,都喜欢冒险。

  看过太多关于人与海的故事,

  最喜欢的,莫过于《加勒比海盗》系列。

  幻想着,有一艘船,

  带你去任何未知的地方,

  于是开始构想这样一套房子,

  去实现那望尘莫及的梦想。

  推开门,仿佛进入了“黑珍珠号”的世界,屏风的造型是一只舵,窗帘就是船帆的造型,更加画龙点睛,烘托出了整体的气氛。客厅中,沙发的颜色追随着整体的主色调,与屋中的木质装饰相呼应,加上复古的小装饰品,以及效仿电影中的壁炉景观,再配上铁链装饰品,很难想象你不是在“黑珍珠号”陪着杰克船长在冒险。

  饭后精心调制一杯鸡尾酒,想象自己正在波涛汹涌的海上航行,此时,你就是人生这场戏的主角。

  当周末来临,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自己下厨,烹制一顿丰盛的晚餐,坐在像船舱一样的餐厅一边细细品尝美食,一边与好友诉说一周的见闻。

  【王玉玺】撞色,梦幻之家-----《非常完美》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非常完美》是一部具有国际视野的新型爱情喜剧片,

  漫画师苏菲的家风格奇幻、五彩缤纷。

  在她的家里,大红、大绿、大黄、大蓝,不期而遇,再配以精心选购的软饰,苏菲的家被装点得绚丽多姿。

  借由苏菲家的灵感,延伸这个大胆的创意——红配绿,

  让大家去发现美、感受美,让大家知道原来撞色可以那么美。

  黑与白交织的地面,淡蓝色的沙发与米色地毯清新地搭配组合在一起,世界顿时安静下来,在这里,你可以像苏菲一样诉说自己的快乐与忧愁;也可以在这里与爱人享受美食、小酌对饮,在这天马行空的空间中,仿佛味蕾也被打开了,变得格外敏感。

  浓郁、大胆、纯粹的颜色搭配随处可见,使空间更为梦幻,但是人、空间与颜色之间达成了统一,如果你也喜欢天马行空的遐想,希望不断用灵感激发自己的生活热情,那就参考一下苏菲家里这种梦幻、奇妙的风格吧!当电影邂逅家居,让艺术贴近生活。

  【臧佳伟】乐动自然,驰于生活------《速度与激情》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热情的脚步中保持着心中的自然

  在自由、积极、热情的道路上飞驰

  享受自己的生活与时光

  懂得生活,遵从心与灵魂

  跑道是一个赛场,他象征着追逐、象征着前进、象征着积极,将吊灯设计成跑道的样字,除了给人一种美感,同时也赋予了空间一种随性的感觉。因整个空间都是敞开式的,那么灯光便会照亮每一个角落,给空间赋予一种积极,那么居者便会是以一个怎样的心情对待生活呢?

  如果说圆润是一种随和,那么棱角则是一种灵活。规则的棱角地面给空间营造了一种简而雅的感觉,用线条表现灵动,站在地面中心便可以看到犹如钻石切割出来的样子,在简单的同时隐隐透着一股低调的奢华。紫色的墙壁有着浪漫的情怀、原木的墙壁有着自然的宁静、几何的墙壁有着几何的灵动,每一面墙都有其不同的韵味,给空间以无限的乐趣。

  如果说,生活就是一条跑道,充满了追逐,将感情,思想,时间都放在奔跑上,那么家就是这条跑道的停靠站,它也许不是终点,却是可以让你放松,让你去回味追逐的地方。

  【臧佳伟】后现代求索——《星际迷航》主题样板间

LOFT空间百变生活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优秀设计师见面会

  当夜幕降临时,看星语星辰,

  去猜测每一颗星星都会夹带着怎样的美妙故事。

  浩瀚的星空,神秘的行星,

  梦幻得化不开的蓝,

  让思绪开始变得飘渺起来。

  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三者之间的关系,能够将虚拟的内心世界用能够互动体验架构对接的行业是电影。电影行业的专业人才最有可能成为未来生活场景、故事、互动、体验的设计师。而室内设计师扮演着电影剧组中编剧、导演的角色,为业主设计、规划他们的生活体验。

  空间中运用了后现代主义,大胆、前卫、概念化。软装都涉及到时空和陨石的概念,吊灯、餐椅、茶几线条感极强,极富表现力。石材、玻璃与金属的组合,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仿佛将人一下子吸入了那个不可到达的时空之中。

  大胆的黑白对比色的运用,不仅不显得突兀、压抑,反而让整个空间变得明亮起来。在这样的空间中,可以一个人私密独处,也可以约上好友小聚,一起探索、追逐,在生活中开启自己的航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