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最爱的loft设计 现在看还不晚

icon 2015-11-16 16:01:38
icon 0

摘要:Loft本是指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随着生活的演变,时代的发展,它走进了我们的家居中。

  Loft本是指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随着生活的演变,时代的发展,它走进了我们的家居中,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的设计,虽然空间小,但是却充满着艺术的气息,新颖时尚设计被大多数80、90后的人所追崇,什么是loft户型呢?到底应该如何设计?如何装修呢?

  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80、90后最爱的loft设计 现在看还不晚

  一、loft户型是什么样式的装修

  Loft户型一般空间小,面积30-50平米,层高在5米左右,由于分割两层的设计,显得有些独特,高层的设计一般喜欢加入自己喜欢的特色随意设计。下层一般作为客厅、餐厅、厨房、上层作为我市和书房的设计。

  二、loft如何装修设计

  1、尽量减少实体墙

  Loft小户型的设计因为与众不同,无论从上往下看还是从下往上看,实体墙的出现都带给我们一种压抑的感觉。另外实体墙会阻挡居室的采光,不但影响整个家居的美观,而且无形中还增加了家居装修的成本。

  2、操作休闲区域,原离二层楼板

  Loft家装是家居中的袖珍设计,格局的划分很重要,应该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明确功能区域,避免将开放式厨房和沙发这样的休闲区去设计在二层楼板的下面。

  3、房间主色调不宜超过三种颜色

  别以为loft设计就不需要谨记颜色的多样,它也是有原则的,我们一般是主色调不超过三种颜色,配色不超过五种。除了这些,你还需要了解一下采光程度和色彩的运用搭配,合理运用彩色和花色才能让你的袖珍之家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

80、90后最爱的loft设计 现在看还不晚

  三、loft装修注意事项

  1、家具尺度缩小

  为了空间的宽敞明亮,不得以我们需要在家具上下点功夫,设计师建议:我们需要保证舒适的前提之下,像沙发、茶几、衣柜,我们可以选购小型的。

  2、层高误差在10厘米左右

  为了出效果,loft样板间的层高通常比你实际拿到手的高出10厘米左右,虽然不算多,但足以去除部分压抑感。另外,样板间的面积和实体房相比也会有些落差。在这点上,消费者一定要心中有数。

80、90后最爱的loft设计 现在看还不晚

  小编点评: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从此,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裸露的钢结构已经脱离了旧仓库的代名词,一间间其貌不扬的旧式厂房里,一股新的气息正在涌动,这就是LOFT生活。工作和居住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厂房和住宅之间出现了部分重叠。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的自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