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5万黄金悬赏 密室破解智能门锁

icon 2015-11-09 14:10:03
icon 0

摘要:5万黄金悬赏啦!特工D先生,他所需要的情报和五万黄金被锁在了“帝凡德”密室里,线索就藏在活动现场。能破解线索,找到答案,黄金和线索就是你的。

  5万黄金悬赏啦!特工D先生,他所需要的情报和5万黄金被锁在了“帝凡德”密室里,线索就藏在活动现场。能破解线索,找到答案,黄金和线索就是你的。

现场5万黄金悬赏 密室破解智能门锁

  对,你没有听错!就是5万黄金!只要在5分钟内打开密室里的“帝凡德”智能门锁,成功破解密室逃脱,就有机会夺得5万黄金大奖!是否足够刺激你的神经,是否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那么11月20日至11月22日,速到天津大悦城一层(HM旁)报名参加“帝凡德•全城夺金”活动吧。

现场5万黄金悬赏 密室破解智能门锁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帝凡德”,是智能家居创领品牌,抛弃了传统的安防模式和防盗理念,引入“大数据联动智能安全防盗系统”概念,打造智能家居产业和智能安防产业的双跨界品牌。

  活动现场“帝凡德”的神秘面纱将被揭开,是否会有挑战成功的奇才,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约报名即有精美礼品,先到先得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