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3D家装多快好省 开启家装微利时代

icon 2015-10-20 13:46:08
icon 0

摘要:日前,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该店均采用龙发3D新产品进行装修,在凸显实力的同时,更为津城消费者提供了深入了解龙发3D产品的渠道。

  本周末,龙发装饰天环店盛大开业,该店均采用龙发3D新产品进行装修,在凸显实力的同时,更为津城消费者提供了深入了解龙发3D产品的渠道。龙发集团推出的3D产品,是瞄准当前80后成为家装主体,利用国外先进设备独立研发,适应市场新需求,力图在家装行业中占领先机。

  据了解,所谓3D,是Dimension、DIY、Dream三个单词的缩写,其中,Dimension通过三维的设计,实现完整的家居,彰显专家的品质;DIY是强调我的家、我做主;以及整买,组合,自由自在的理念;Dream则是指最终通过家居超市的方式实现家居梦想。作为家装业的龙头企业,创新是龙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传统,3D产品的推出即龙发不断创新的成果,而此成果必将引领行业新发展。

  龙发3D家居开启家装微利时代的全新模式,在注重品质细节的同时,比传统装修模式更省钱,通过集采、模块定制等优势更加适合百姓装修。

  龙发3D家居超市凭借集团化企业采用全球化材料采购体系,拥有国际化家具生产基地,建立现代化物流配送体系,极大的降低流通环节成本和材料费用。现代化产业工人,标准化施工管理,信息化管理体系,充分实现装饰装修的标准化产业化,使3D家居超市成本费用得以合理控制。

  龙发3D家装产品优势简单概括的话就是六个字:多,快,好,省,环保。

  品种“多”:龙发3D家装产品涵盖墙面系列、背景墙系列、装饰画系列、多色装饰线条系列、天花板系列、地板系列、个性定制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设计,集产品、设计、施工一站式服务,适合所有的老百姓装修。

  速度“快”:龙发3D家装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一套两居室传统工艺60余天工期,用龙发颠覆性的3D产品7天即能完成,如果房屋急用,甚至1-2天也能完成,安装快捷装完即住清洁方便轻松省时,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

  效果“好”:龙发3D家装根据客户需求平面、立体、刺绣、大理石、布纹、木纹等视觉感受精美绝伦,完全颠覆了传统形态的木质、石材、油漆、涂料、壁纸、阻燃防潮、保温隔音,彻底避免油漆、涂料、壁纸、造成的环境污染,成为木质、石材以及油漆、涂料、墙纸等传统材料的终结者,装修效果就是花普通老百姓的价格,让您轻轻松松的住豪宅。

  价格“省”:龙发3D家装产品一套两居室传统工艺30万元装饰的效果,用龙发颠覆性的3D产品3万元技能完成,同时推出“个性定制”模式,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特征针对性制定整体空间装饰解决方案。

  高“环保”:龙发3D家装,属于高科技环保产品,E0级环保基材、辅材,生产过程无油漆、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各项环保指标均低于国家室内装修材料环保标准,具有产品绿色无污染,可回收等特点,完美实现了低碳、绿色、环保,龙发3D家装必将成为2015家庭装修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