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 你还在担心什么?

icon 2015-10-20 10:46:10
icon 0

摘要:在人们固有的观念中,冬季不宜施工。其实,冬季室内的湿度、温度最适合装修。不过尽管冬季装修有其自身的优势,但是装修专家也提出不能以点概面,业主需要规避7个问题,以保证施工质量,顺利地入住新家。

  在人们固有的观念中,冬季不宜施工。其实,冬季室内的湿度、温度最适合装修。不过尽管冬季装修有其自身的优势,但是装修专家也提出不能以点概面,业主需要规避7个问题,以保证施工质量,顺利地入住新家。

冬季装修 你还在担心什么?

  冬季气候干燥,木材中的含水率达到一年中的最低点,此时进行装修施工基本上可以杜绝开裂和变形的现象,但一定要避免雨雪天运输材料,防止雪水淋湿木材。装饰面板运到工地后,要用干毛巾擦去浮尘,连续涂刷两遍清漆封底。所有装饰面板都应该平放,最下面垫一张木工板,上面再压一张木工板,不能立着放以防止面板开裂、起翘。另外,材料买回来之后要放在室内通风干燥的地方,远离窗口和水源。

冬季装修 你还在担心什么?

  木制项目要注意作留缝处理,要充分考虑热胀冷缩原理,控制好木板的接缝。冬季由于气温较低,板材处于收缩状态,若接缝过密过紧,到了春、夏季气温升高之后,板材的膨胀会引起地板、家具、门窗等的鼓起、变形,或者错位甚至开裂。铺实木地板时,四周最好留出3毫米左右的伸缩缝,否则会造成起鼓、悬空现象。

冬季装修 你还在担心什么?

  验收:装修完毕后,业主可以在各个房间放一盆清水,增加室内湿度,防止墙面、顶面、家具等干燥太快出现裂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