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icon 2015-08-31 11:46:01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9日上午8点55分,乐豪斯家人们经历了5个月奋战,怀着展宏图创伟业的雄心据在此地,带着讲诚信闯市场的信念聚在一起,终于迎来这值得纪念的日子——乐豪斯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在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5层隆重开业。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

  2015年8月29日上午8点55分,乐豪斯家人们经历了5个月奋战,怀着展宏图创伟业的雄心据在此地,带着讲诚信闯市场的信念聚在一起,终于迎来这值得纪念的日子——乐豪斯装饰集团天津分公司在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5层隆重开业。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开业庆典

  不少业主也参与进来以及青岛乐豪斯董事长、各城市领导都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乐豪斯神圣的时刻,乐豪斯天津分公司开业揭开了乐豪斯装饰集团新的里程碑。乐豪斯装饰集团的经营模式和理念实现了从工厂到客户更加人性化的零距离服务,以现代物流的商业空间形态、科学规划和先进管理体系在装饰界夺得新突破。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众多嘉宾及业主出席

  开业典礼中,乐豪斯青岛总部各领导及天津分公司各领导纷纷致辞表示,“F2C(工厂到客户)家装模式正式在天津落户,这将逐渐改变中国家装行业现状,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省心的服务,这种经营理念非常适合天津的人文气息,为天津业主完成一站式设计、主材选购、全屋定制等一系列装修全过程。并预祝开业庆典圆满成功,乐豪斯装饰在天津大展宏图!”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各领导致辞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质量锤交接

  乐豪斯装饰是国内一站式自有品牌精装的领导者,经过16年来沉淀与发展,经营范围涉及一站式精装、房地产整体精装、自有品牌装饰主材、自有品牌集成家居系统、软装配饰、家电零售等领域,纵向涵盖了整个家居装饰产业链,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和市场高度认可。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各领导参观样板间

乐豪斯集团天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装修户型分析与讲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