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icon 2015-08-11 15:24:52
icon 0

摘要: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在实体门店数量增长至40家的同时,线上电商运营也迎来了新的发展。

  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在实体门店数量增长至40家的同时,线上电商运营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除拥有独立运营的官网和第三方合作的天猫旗舰店外,2015年8月7日,Harbor House与京东联手组建的京东旗舰店将正式上线开幕。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一样的品质 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作为直营连锁模式下的又一电商平台,和官网、天猫店一样,涵盖家具、家纺、灯具、饰品、餐厨、儿童等全品类商品,始终体现着整体家居的品牌定位。此外,从风格、产品、价格到会员服务体系等各方面,都保持与全国实体门店完全一致。消费者在参与统一的优惠活动时,也能享受到相同的会员权益和售后服务。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以“居室区域”为板块划分,为你规划出各空间家具和饰品的整体设计。每一个空间的点击浏览都能让你身临其境,带你领略纯正的美式休闲风。

  无论是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还是卫浴、厨房,小到饰品、织物,大到家具、灯具,甚至于餐具锅具,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的空间搭配展示,助你快速选购风格一致的产品,省去搜索查找的麻烦,装扮你的美式生活。

  京东旗舰店,使用Harbor House自有的专业物流体系。覆盖全国的仓库、运输和服务构成的立体系统,将提供给你和实体门店同品质的服务。

  京东开业,折上再优惠

  2015年8月7日-8月24日,消费者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即可享受9折优惠。当日实付每满19999元,还将获得价值388元的秋季新款床品电子抵用券(有效期:2015年9月18日-2015年11月30日,每套限用一张)。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在同步全国优惠活动的基础上,更有开业满赠活动。2015年8月7日-9月7日,即开业首月,消费者实付每满1999元送199元双面绒毯;每满4999元送480元Prestige 不锈钢平底煎盘;每满9999元送1318元Pyrenees 花鸟活性印花四件套(三档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