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

icon 2015-08-03 10:31:30
icon 0

摘要:8月1日业之峰装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启幕。

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签到业主络绎不绝

  8月1日业之峰装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启幕。全城限量征集60套,由天津顶级设计师提供设计服务并享受五星级工队施工,业之峰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当天上午聚集了不少前来征集的业主,多位交款业主获得砸金蛋抽奖机会。

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交款业主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

  业之峰装饰致力于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针对造成室内污染的各种原因,于2010年独立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环保家装成果,奖环保落实在装修前期、中期、后期,环环相扣,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

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6大王牌震撼出击

  活动现场的另一大主题——“6大王牌震撼出击”,六位嘉宾分别对环保三防、蓝钻工程、品牌荣誉、薄贴工艺、新版家装合同、工程0增项内容讲解与揭幕,业之峰借助这六大王牌争做家居行业的领跑者。

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资深设计师为业主答疑解惑

业之峰0增项环保样板间首发式启幕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业之峰合作的18个品牌商家全天助阵,蓝钻工程体验区接受业主咨询并进行工艺展示,对于装修上任何细节及遇到的问题现场资深设计师为业主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