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

icon 2015-07-27 18:22:34
icon 0

摘要:7月26日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玺岳人家,喜悦生活》为主题冰爽盛宴玺岳户型解析尊享会。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案例分析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豪礼大放送

  7月26日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玺岳人家,喜悦生活》为主题冰爽盛宴玺岳户型解析尊享会。此次活动在嘉利中心阳光力天风格体验馆举行,高峰满座的玺岳业主们都抱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参加到这场专为玺岳人准备的家装盛宴中。为什么说是一场盛宴呢,因为既有天津电视台金牌设计师亲自为您家中的装修指点迷津,免费布局规划方案,提出合理建议;又能欣赏玺岳研发团队经典户型案例展示;而且在这里能得到全天津最大的返现特惠!怎么样,早已按捺不住收房的喜悦了吧,赶紧跟着我的脚步直击活动现场!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王鸥荻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白志鹏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现代简欧风格效果图

  王鸥荻设计师和白志鹏设计师分别对现代简欧风格的主力户型进行详细解析,设计此户型目的是营造一种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凸显出业主的身份和地位。沙发背景墙采用了带纹理的大理石做边框,墙面铺上欧式花纹的布艺壁纸,里面再用几幅装饰画做点缀,整面墙显得不再空洞乏味,彰显独特的品位和气质。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业主认真倾听案例讲解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现场互动抽奖

  在户型讲解期间,当然少不了设计师与业主的互动,设计师抛出针对刚才案例讲解的小问题,但对于无一不认真倾听的业主来说能难倒才怪,大家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情景映入眼帘。凡到场业主和参与互动的业主均获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气氛正应了今天活动的主题——喜悦全场!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业主独享服务

阳光力天联手新浪家居成功举办玺岳业主尊享会乐享阳光服务

  活动最后,主持人介绍了玺岳业主尊享会特享的服务内容,参加报名的玺岳业主可独享主材套餐万元升级特权及专享健康礼包,交定金的玺岳业主还有权威专业室内环保检测,安心入住您的新家。这就是阳光力天,让您乐享阳光服务的同时坚定承诺,以最优惠的力度风靡津城,专属设计团队为您打造梦想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