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

icon 2015-08-03 17:32: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举办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8月1日在环渤海建材大厦后广场华耐美家上品馆正式拉开序幕。

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

  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举办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8月1日在环渤海建材大厦后广场华耐美家上品馆正式拉开序幕。凡到场业主均能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新浪家居团购会自强势推出以来,始终受到广大业主的欢迎和青睐,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很多便捷和优惠。

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团购会现场

  活动当天吸引了近百位业主参与进来,可见新浪家居举办的这场团购活动非常贴合民意深入人心。活动中无论在优惠力度和活动口碑上都已经得到证实,赢得了众多业主的真心赞誉和热情支持。

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精美签到礼

  凡购满箭牌卫浴产品2000元,返现100元;购满5000元,返现300元;购满2000元,返现100元;购满5000元,返现300元;购满8000元,返现500元;购满19000元,返现800元。(现场交全款,返现8月8日领取)举个例子,您要购买6000元的商品,店面打折后最终成交价为5400元。您选择购买5400元新浪家居提货券,再为您打9折,只需4860元买到5400元的提货券,而店面活动满5000元返现金300,所以您最终成交价为4560元购得6000元的商品。

新浪家居携手箭牌卫浴精品团购会火热开幕9折提货券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箭牌卫浴当天所有折扣优惠基础上,新浪家居再贴现金,现场出售9折提货券,畅享折上折。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