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icon 2015-05-20 09:23:20
icon 0

摘要:买房子是70后、80后、90后、甚至00后都无法逃避的问题,同时,装修这件麻烦事儿也无法避免的将会缠绕着每一位购房者。

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买房子是70后、80后、90后、甚至00后都无法逃避的问题,同时,装修这件麻烦事儿也无法避免的将会缠绕着每一位购房者。如今,家居装潢市场遍地开花,各类产品多如牛毛,特别是地板类产品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而且近年来屡屡爆出地板的质量问题,大有谈地板而色变的趋势。地板是装修中必不可少的建材,怎样挑选一个健康安全的品牌,让人买的安心,用的舒心呢?不妨看看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威兹帕克地板核心优势

  奥地利Weitzer Parkett实木地板公司成立于1831年,有超过180多年对木材的处理经验,是生产高端、高品质实木地板的著名厂家,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多种木地板制品的地板公司之一,主要生产两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独体实木古典地板等。拥有Weitzer和Gussing两家实木地板加工工厂,是奥地利最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公司,在奥地利连续多年实木销售量第一,在整个欧洲也名列前茅。

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技艺领先 销量第一

  位于Weiz和Gussing的工厂总产量300万平方米的地板,拥有全欧洲最大的木材烘干窑,拥有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实木地板生产线,在奥地利地板品牌中销量第一,是欧洲地区品质最高的地板出口品牌。威兹帕克是全欧洲唯一能同时生产独体、三层实木和双层实木复合的品牌。

  在170多年的发展演变中,威兹帕克地板仍然坚持着它最初的梦想——为真正注重细节、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人们制作最精美、最高贵的木制地板产品。威兹帕克长久而用心的倾听用户的心声,承担着绿色企业应当肩负起的责任以及努力的保护自然环境,在欧洲以绿色环保享誉整个大陆。

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绿色环保 用户安心使用

  威兹帕克地板一直以来,活跃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沿,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环境的同时,全力保护我们的资源。威兹帕克使用的木材全部来自可持续森林,不使用热带木材,并且支持BELANTARA—印度尼西亚绿色和平组织发起的环境和社会项目。获得了全球使用时间最长最著名的生态标签“蓝天使环保标签”,蓝色天使代表可靠和相关资格,标签将健康绿色、对环境友好的产品和那些危害健康和安全的产品区分开来,威兹帕克被授予蓝天使的标签,是环保组织对威兹帕克不断努力的肯定,也证明了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导购:威兹帕克实木地板系列 进口地板领航者

  【小编点评】:此时此刻你已在一个充满美丽、自然和智慧的世界里翱翔着,对于每一个要求和期望威兹帕克都展示给我们正确的解决方案,不难发现创新的工艺、生态的责任感、优雅的美学和真实的自然是那样的和谐统一,还等什么,赶紧投身于探索宝藏的旅程吧。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热线电话】:022-88375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