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icon 2015-05-18 15:01:37
icon 0

摘要:5月17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广大业主朋友们和各位共聚于此,共同庆祝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5月17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广大业主朋友们和各位共聚于此,共同庆祝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庆典盛大开启

  天津市首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装饰设计、工程施工,装修建材,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首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天津首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致词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秘书长致词

  一年来,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扎根天津,以客户的最大满意度为原则,秉承“首选、创新、一站式的”服务理念,做出了巨大努力,赢得了业主及业内人士共同的认知和赞誉,坚定了行业的品牌地位。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店内到处都是业主们的身影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首创装饰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详细讲解

  首创装饰杨总表示,在现下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首创装饰致力于实现“客户零投诉”,争取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其中首推的装饰“一站式服务”,就是让客户进到首创后,享受从装修设计、软装、内饰,到家电套餐、家具套餐的整体的一站式服务。通过此次周年庆典盛宴,让更多人进一步认识并认可首创装饰,也让“一站式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首创装饰天津下瓦房店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庆典活动圆满成功,现场人员爆满,气氛异常火爆,这难得的相聚时刻,是首创装饰的盛世,更是天津装饰业的盛世,展望明天,首创装饰将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