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光瓷砖崭露头角 行业未来大势所趋

icon 2015-05-18 09:38:39
icon 0

摘要:2014年虽然瓷砖行业走向低迷,但是也有不少惊艳之作让人眼球一线,柔光瓷砖应时而生,有人称它为柔光时代的开端、元年。

柔光瓷砖崭露头角 行业未来大势所趋柔光瓷砖崭露头角 行业未来大势所趋

  2014年虽然瓷砖行业走向低迷,但是也有不少惊艳之作让人眼球一线,柔光瓷砖应时而生,有人称它为柔光时代的开端、元年。这一年,不少品牌实时出击,纷纷推出这一占领终端市场的杀手悯品类,媒体报道也陆陆续续粉到“柔光,的字眼:柔光大理石、柔光石材、柔光全抛袖二柔光说砖作为说砖的第七大品类,经过2014年的酝酿,开始渐露头角。

  那什么是柔光瓷砖?顾名思义,就是砖面反射介于强光与弱光之间二适合人体视觉感官的一类瓷砖。相比较天然大理石,柔光瓷砖有,天然石材的质感与纹理;并在防污、抗折强度、易打理等使用性能方面表现更为率越;与抛光的、仿古砖、徽晶石等其他瓷砖品类相比,柔和舒适的视觉与质感让它在装饰效果上更胜一筹。

  纵观时下终端市场,全抛轴及大理石瓷砖产品一路走红,业界逐渐形成,“无人不话大理石瓷砖”的盛况。无论何等类型企业,都不约而同地追求规模化生产,或许依靠爆发式的市场增长能在短期内斩获最大利润,可从长远来看,大量的囤货滞留容易形成泡沫,最后无可避免陷入红海苦战。与其对全国近200个顶尖家装设计师与80个高端业主进行市场调查访问,九成以上的受访者对柔光瓷砖的概念非常认同。这表明,柔光瓷砖继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之后,势必引领新,时代的家装潮流。

  柔光作为瓷砖的卖点不是新鲜事,但将柔光做到极致就不是简单的事情,业界有企业凭借其技术创新不断助力于柔光瓷砖品类的柔光瓷砖是未来的趋势。这一种趋势,已经是非常现实的潮流,仍然浩浩荡荡向前奔涌。去年年仅是开始,今年算是品类的成长期,真正的繁华应在2016年,那时行业里头柔光瓷砖将呈磅礴之势。

  越来越多的瓷砖企业加入到柔光瓷砖的研发与推广来。众所周知,瓷砖作为半成品,在消费者心无疑只是装饰材料的其中一种,而且是可以用墙纸及涂料替代。由于产品缺乏创新价值,大多数瓷砖产品一直在中低端徘徊、甚至裹步不前,也源于这一缺陷,导致消费群体对瓷砖的中低端形象根深蒂固、难以剔除,也致使高端市场成为横亘于行业一个无法逾越的历史鸿沟。行业每一次的跨越,都是因为创新者对产品的专注与执着。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阅尽繁华,等待我们的将是柔光盛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