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

icon 2015-04-29 15:44:10
icon 0

摘要:四月的滨海春暖花开,到处散发着勃勃生机。4月25日这天800平米的QD瓷砖天津旗舰店以令人震撼的气势盛装启幕,为天津人献上一场“品牌升级大惠战”的狂欢盛宴。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

  石面墙壁画是店内的一大特色,彰显国韵之风。

  重点来了,QD瓷砖的每款产品都体现对生活的热爱,实现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倡导的不仅是感观上的效果,更体现拥有者的人生价值与内涵,启迪现代人对家居文化与艺术生活的思考。

  我已在店内观赏了许久,这时店员向我走来,为我详细介绍了QD瓷砖2015年的新品,包括柔画石、雨画石、映画石、臻石、印象石、石代等。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柔画石

  QD柔画石之金凤凰源自法国。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天然理石的质感和肌理, 细腻纹理,色彩简约,层次分明,华而不奢,静谧而灵动,是金色系石材中的珍品。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雨化石

  QD雨化石之赤壁系列设计理念来源于雨水从涓涓细流,千涧百溪,最终汇成汹涌波涛,冲击石壁,经过风化、浪淘和水磨后形成独特天然的面状肌理。一石三色,各具特色。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映画石

  QD映画石之映画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人们对山石的崇尚与热爱,砖体表面天然板岩纹路清晰如画,质地细腻密致,透露出山林深处大自然岩石的气息。一石三色,色色出彩。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臻石

  QD臻石之水墨丹青设计灵感来自于东方水墨画笔轻扫的迷人效果, 其在焦、浓、重、淡、清五色之间的自如转换,砖体表面画笔扫过的笔迹纹路雅致清晰,深浅变化形成清新动态的装饰效果,光滑柔软且细腻,优雅和恒久的表达方式体现了纯粹的东方美学。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印象石

  QD印象石之印象系列灵感源自颜色和机理质感,是来源于水泥形成的自然效果,墙砖的花纹效果是木质雕花设计的来源。

天津新浪家居小编逛店——华北陶瓷市场QD瓷砖天津旗舰店QD石代

  QD石代之蝴蝶米黄源自土耳其。产品金黄的贵族色调与奶白色交相辉映,增添了浓厚的梦幻般浪漫色彩。金黄色与白色纹路盘折曲绕,璀璨夺目,自然天成,互相映衬,精美至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