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门打破了单调感 或开或关随意换

icon 2015-04-20 09:25:49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国内玻璃门展持续不断的迎来各国玻璃门企业抛来的橄榄枝,各大玻璃门展上相关数据显示,海外参展商数增长明显,这些展商除了世界各地的家具业发达国家的展商。

玻璃门打破了单调感 或开或关随意换玻璃门打破了单调感 或开或关随意换

  近几年来,国内玻璃门展持续不断的迎来各国玻璃门企业抛来的橄榄枝,各大玻璃门展上相关数据显示,海外参展商数增长明显,这些展商除了世界各地的家具业发达国家的展商。可以说众多外资品牌看好中国玻璃门市场。

  玻璃门是比较特殊的一种门扇,首先它的厚度不足以说是一种实心门,而它又不属于异型门,事实上,它是一种特殊形式的门扇。

  玻璃门在家里,以厨房、卫浴间、阳台用的较多。一是要用它来划分不同的功能区,再来它简单通透的外观会放大空间视觉,呈现出半开放式空间的姿态。卫浴间的玻璃移门一般用来划分干湿分区,尤其是小空间的卫浴间,是淋浴房跟外面空间的完好隔断,磨砂材质能很好的保证使用者的私密性。

  不同于一般的玻璃门,案例中的推拉玻璃门从多个面设计,空间感和立体感极强!关上的玻璃门让室内看起来像个巨大的玻璃盒子!透明玻璃门就像一湖清水,给人一种清凉感,让外面的纯净世界映射到居室的每一角落。

  在你需要的时候拉开玻璃门,立刻给你一个更大的空间感。卧室与主卫之间畅通无阻,更显房间的自由个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