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互联网+时代 看天津家居卖场走势

icon 2015-04-16 15:54:34
icon 0

摘要:“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

从互联网+时代 看天津家居卖场走势互联网+时代来临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现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O2O营销火爆,传统的实体商场受到一定冲击,在天津,各大商圈均遭遇了一场闭店潮,远东百货、百盛的倒闭令众多“滨江道一族”感慨万千,有着几十年历史的大商场也难以延续昨日的辉煌,前一阵又传来津乐汇广场也要闭店的消息,惹得津城的“剁手党”一阵惋惜。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家居卖场又玩儿出了什么新花样呢?

从互联网+时代 看天津家居卖场走势津乐汇二层至四层大片空租场地

  家居卖场广开“副业”

  天津各大家居大卖场适时转型,引入多种业态,多元化经营,不少门店已经是一个囊括家居建材、红酒、酒店、电器、电商、金融等多个业态的综合卖场;周边开设了鲜花氧吧、儿童活动中心、婚纱店等生活互动设施后,今年又开始做进口食品超市,并研究上了饮食文化厨政管理,辅助家居售卖,为卖场引来不少商机。

  一键生成设计施工图

  在家装行业,一些设计师只会画设计图、效果图,于是公司要配专人给他画施工图,如果消费者对方案不满意,还要反复沟通,重新构建图纸。很显然,这样的沟通是低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将实现一键生成施工图。通过一键生成施工图、一键生成效果图,可以让设计师的工作更高效。

  家居行业要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

  从传统家居卖场角度来说,自己本身更能感受到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家居行业的冲击,尤其是一些标准化层度非常高的品类,比如卫浴五金件、家居饰品等。作为家居建材的一个平台,更多的是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采用各种新的移动终端支付方式,更多地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便民服务,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与其被动地去被淘汰者被动的被接受,还不如我们主动改变。同时,在管理、运营、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改造、创新。

从互联网+时代 看天津家居卖场走势家居行业要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对家居传统行业冲击非常大的一年,对所有的家居建材商家都是一道坎,不少店面都撤掉了。2015年将会在运营、管理、营销、媒体合作等方面,更多的从大环境来着手,迎接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挑战,更好地服务家居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