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创新型的家居业态

icon 2015-01-02 16:11:55
icon 0

摘要:政府制定的经济增长战略,新的增长点要依托文化创意;普通老百姓持续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也要依靠文化创意。于是,形形色色的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创意产品和活动一片繁荣。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物质需求的极大满足,文化创意成为一个时兴的名词。政府制定的经济增长战略,新的增长点要依托文化创意;普通老百姓持续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也要依靠文化创意。于是,形形色色的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创意产品和活动一片繁荣。

  家居,是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每一天的生活都离不开的场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对家居环境的理解,要实现个人的需要和梦想。家居装修往往也是一个家庭投入最大,耗费精力最多的一项工作。因此,可以说家居产业“应该”是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

  为什么说是“应该”呢?因为目前的状况,家居产业中文化、创意、设计还仅仅居于从属的地位,大多数家庭装修,还停留在满足功能需求、适当美化的层次,并没有真正开始关注个性化需求,关注人体工程学,关注人性化和人文化的设计。

  “让设计引领家居生活”,这是经纬家居城要倾力打造的家居消费观念。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在这里开启灵感,在设计师的配合下,将自己的特点,爱好、品味和需求,融入到家居设计和装修的每一环节,让每个客户都能够享受私属的定制化服务。

  为此,经纬家居城引进“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和“中港意国际教育中心”设立了经纬家居城•品牌设计汇,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助的平台。设计师在设计汇可以获得国际知名设计师的现场指导,更可以远赴意大利,在国际知名的设计学院汲取创意营养,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

  同时,经纬家居城在最核心的区域,为设计汇规划出一大片设计展示区域,让家装设计师能够在这里展示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最闪光的创意;让消费者在这里发现和体验家居装饰的魅力,让设计师和消费者能够充分的交流。

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创新型的家居业态
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创新型的家居业态

  “设计点亮生活  梦想照进现实”,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经纬家居城将为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带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展现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