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启创意家居新业态

icon 2015-01-02 16:07:19
icon 0

摘要:她是我国亿万个家庭的“家居创意和设计”,是最贴近生活、最“接地气”和最深入“人心”的文化创意产业,每年万亿量级的需求,汇成了一片无际的蓝海!

  试问,我国文化创意的蓝海在那里!

  不是动漫,不是电影,也不是电视……

  她是我国亿万个家庭的“家居创意和设计”,是最贴近生活、最“接地气”和最深入“人心”的文化创意产业,每年万亿量级的需求,汇成了一片无际的蓝海!

  在2015新年钟声回响中,“经纬家居城•品牌设计汇”这艘载满百万设计师的航母启航了……

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启创意家居新业态
经纬家居城 品牌设计汇 开启创意家居新业态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和经纬家居城共同发起成立的“经纬家居城•品牌设计汇”俱乐部落地在香河经纬家居城,旨在给转型升级中的家居产业一个更有高度、发展空间和创新能力的定位,把传统的家居大卖场打造成为“家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一个以创意设计为龙头纽带的家居综合集成体系,满足大众对家居文化艺术生活日益提高的需求。

  经纬家居城25万平方米的家居文化广场为设计师提供了极其充分的活动和开展业务的空间,为举办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家居艺术表演奠定了基础。

  万米经纬大道将建设成为家居文化创意大道,设计工作室建成“创意设计吧”,形式更为生动活泼,作品展示和体验更有感觉,更易启迪创作灵感,在这里喝喝咖啡、品品香茗,和消费者的交流更像老朋友谈心,又像创作团队一样在热情奔放的共同创作。

  “经纬家居城•品牌设计汇”还将成立国际大师工作室,为大师选拔助手,指导年轻设计师;组织国际游学;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国际展览;组织每周和上万业主的见面会,全方位的提升设计师的地位,拓展业务。

  经纬家居城必将成为百姓追求高品位生活创意的乐园。

  让“设计点亮生活,梦想照进现实”,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经纬家居城将为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带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家居文化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展现不一样的精彩生活!

  来吧,拥抱设计汇,发挥您的创造力,走进生活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