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icon 2014-12-26 16:07:11
icon 0

摘要:生活需要“调料”,而最有味道的是那些“第一次”。第一次考上大学,手捧录取通知书,踌躇满志;第一次装修新房,东奔西跑,累并快乐着;第一次买了iPhone手机,爱不释手,整天摆弄;当然,还有第一次谈恋爱,欲语还休,莫名兴奋……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生活需要“调料”,而最有味道的是那些“第一次”。第一次考上大学,手捧录取通知书,踌躇满志;第一次装修新房,东奔西跑,累并快乐着;第一次买了iPhone手机,爱不释手,整天摆弄;当然,还有第一次谈恋爱,欲语还休,莫名兴奋……

  人生的每一次升华,往往都是因为“第一次”。对莫言来说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对徐峥来说是《泰囧》创造票房纪录,对马云来说则是阿里巴巴在美上市,而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也许是一次关键的职业晋升。

  当然,除了追求事业的成功,生活中还有太多事情值得尝试,游泳、钓鱼、溜冰、滑雪、骑马、登山……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从哪个“第一次”开始,所以热爱生活的人,总是敢于挑战,喜欢尝试。

  2014,你有哪些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当爸爸or妈妈,一边幸福甜蜜,一边手足无措?第一次买回烤箱学做面包,虽然有点糊,却还是感到心满意足?第一次自驾游,放飞心情高歌猛进,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所有这些“第一次”,无论大小,只要发生,就是有趣的故事。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2015,你还会尝试哪些没有经历过的“第一次”?也许,当你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之后,从明天起,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有意思。

  2015,如果你的“第一次”是从装房子买家具开始,这将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从此,你将拥有一个从物质到精神真正完整的家庭,开启一段全新的生命历程,追寻一个全新的爱家梦想。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1月1-3日,红星美凯龙2015“抱团迎新”元旦大促即将启动,百万“爆款”限时团购,参与微信活动还有更多惊喜。新年钜惠温情来袭,邀你“抱团”取暖,度过2015难忘的“第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