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

icon 2014-12-23 11:33:25
icon 0

摘要:近日,2014年“经济适用男”新标准出炉。仔细一看,学历、收入、身高不说,就连体重、发型都列出了明确的指标。有网友调侃: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比高富帅还难找!

  近日,2014年“经济适用男”新标准出炉。仔细一看,学历、收入、身高不说,就连体重、发型都列出了明确的指标。有网友调侃:这样的经济适用男,比高富帅还难找!

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
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

  其实,“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对待爱情忠诚不二”,诸如此类,与其说是“经济适用男”的标准,不如说是很多女性心目中“幸福”的基础。

  每个人的幸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人。因此,我们对家人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要求和期待。但在我们满怀期待的同时,是否更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

  到底怎样才能得到幸福?《当幸福来敲门》说:幸福靠奋斗;《幸福36计》则说:幸福靠智慧;也有人说:不要刻意追求,只要一直往前走,它就跟在你后面。

  但是归根结底,幸福不是奋斗,而是关怀;不是智慧,而是情感;不是承诺,而是行动;不是未来,而是现在。让家人快乐的事情,能多做的,就不要少;能早做的,就不要晚。

  “放假陪你去旅游!”“再打牌就剁手!”“以后一定少喝点!”作为一位男人,你是否一次次许下美丽的诺言,兑现的却寥寥无几?“真没出息!”“我就不!”“不好吃自己做!”作为一位女人,你是否已经习惯了有事没事地任性使气?

  无论怎样,从现在起,让沟通成为习惯,用行动代替诺言——对家人的期望,不妨明确地讲出来;对家人的意见,不妨温和地提出来;对家人的赞美,不妨由衷地说出来;对家人的承诺,也不妨认真地记下来。

  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我们一路走来,有了爱人,有了房子,有了事业,享受幸福就在今天。从现在起,让家人快乐的事情,能多做的,就不要少;能早做的,就不要晚!

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
幸福就要“现在进行时”

  装爱巢买家具,当然也是一天都不要晚。1月1-3日,红星美凯龙2015元旦“狂扫现货,抱团跨年”大促即将温情来袭,特备家居年货“现货”供应,“团购”活动馈赠更多惊喜,让您尽早乔迁住新家、欢乐过春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