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装饰杨嘉玮:天津人自己的装饰公司 主打一站式服务

icon 2014-12-11 17:40:01
icon 0

摘要:2015家装市场总体不错,明年首创装饰大部分精力会投放网络宣传,到时候会和新浪家居有合作,现在新浪家居推出的移动营销模式前景不错,我们会考虑这方面的宣传。

首创装饰杨嘉玮:天津人自己的装饰公司  主打一站式服务
首创装饰杨嘉玮:天津人自己的装饰公司 主打一站式服务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11日

  本期嘉宾:天津首创装饰总经理  杨嘉玮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2014年快到年底了,首创装饰有哪些收官优惠活动吗?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2014年的“双十二”,我们主打“零利润月”,现在是冬季,相对而言是装修淡季,可能有很多人都在计划明年的事情,对装修会淡一些。但是,对商家来说,“双十二”是一个很好的契机,首创装饰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特别推出“零利润月”这一主题。更多的把实际优惠让利给客户。

  【新浪家居】:可以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零利润月”的活动形式吗?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这个活动最大优惠是:半价大礼包。也就是说在首创装饰买的东西都是市场价的一半。我们与这些让利品牌共同合作,所以优惠力度是本年度最大的。再有一个优惠是:签单送液晶电视和冰箱,此优惠没有签单金额限制,我们要让消费者在装修的同时更省心。预计明年的装修费用还会上涨,因为装修材料的费用也在上涨,所以首创装饰年底推出的活动优惠大家不要错过。

  【新浪家居】:首创装饰今年的销售业绩如何?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天津首创装饰今年是第一年,去年年底是试营业,今年5月18日正式开业,今年的业绩是2000多万,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但是,我认为这不是主要的,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服务客户才是最重要,现在消费者对首创装饰的服务反馈非常好。

  【新浪家居】:2015年首创装饰有怎样的销售推广战略?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2015家装市场总体前景不错,明年首创装饰大部分精力会投放网络宣传,到时候会和新浪家居有合作,现在新浪家居推出的移动营销模式是非常有前瞻性的,我们也会考虑投放方面的宣传。

  【新浪家居】:2015年首创装饰有什么新目标和举措?对于实现这一目标您有何规划?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2015年首创装饰会在外省开一到两家店面,但主营还是在天津,天津首创2015年的目标是做好服务。还是那句话,签单多少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让消费者认可首创装饰的服务。明年我们主推5.18活动,今年5.18开业签单量算是行业的奇迹,效果非常不错,期待明年再创辉煌。

  2015首创装饰主打一站式服务,其中包括:装修套餐、家电套餐、家具套餐。装修套餐不必多说,家电套餐大概有15项,从电视、冰箱、洗衣机到电磁炉、电饭煲;家具套餐有床、床头柜等等,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首创装饰的一站式服务。现在没有服务的公司是做不长久的。

  【新浪家居】:谢谢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