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家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icon 2014-12-08 17:40:35
icon 0

摘要:红木家具出现于明清时期,师承明清家具,都是中国历代工匠、文人不辞辛苦、精心设计、不断创新的艺术果实,同时也是历代工匠工艺技术的智慧结晶。

  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出现于明清时期,师承明清家具,都是中国历代工匠、文人不辞辛苦、精心设计、不断创新的艺术果实,同时也是历代工匠工艺技术的智慧结晶。明清红木家具形制深受明清家具的熏陶,却又不断创新,发掘新元素,可谓海纳百川,因此,“她”婀娜多姿、仪态万千。

不同风格家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家具的选择要注意风格

  新中式家具

  新中式家具应包括两方面的基本内容:一是中国传统家具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二是对中国当代文化情况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它是在当今时代背景下,适合中国民众乃至世界民众审美情趣,区别于传统和当代所有其他风格,具有典型中国文化特色的家具设计。新中式家具是传承了古典元素的当代中式家具,它针对当代生活的特点和当代审美要求,是具有中国东方神韵的当代家具。

不同风格家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家具保养要注意方式

  欧式家具

  欧式家具是欧式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仿皮等,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

不同风格家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欧式家具要注意家装风格

  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家具要么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还有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和激情。在众多家具风格中,它是最能体现主人高贵生活品位的象征。真正的欧式家具,如国内一线的欧式家具品牌-平安家具强调整体装饰效果,完全采用纯实木打造,无论是柜类的背板,侧板,还是抽屉板,甚至抽屉的导轨都是用纯实木打造,没掺杂任何人造板或其他杂木,是百分百由纯实木打造的欧式家具品牌。平安家具精制雕刻,表面十分典雅高贵,富有艺术魅力,像诗一样醇厚,如艺术品一样精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