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家具市场应摒弃价格战 开拓新思路

icon 2014-12-09 11:34:11
icon 0

摘要:2014年对于天津家具市场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面对不同的市场环境,家具企业要细致划分整个家具市场,从而形成自己的独特的卖点和竞争力,在竞争剧烈的市场中,集中力量打一点,做出专业化,或许会收获到意外惊喜。

天津家具市场应摒弃价格战 开拓新思路
天津家具市场应摒弃价格战 开拓新思路

  2014年对于天津家具市场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面对不同的市场环境,家具企业要细致划分整个家具市场,从而形成自己的独特的卖点和竞争力,在竞争剧烈的市场中,集中力量打一点,做出专业化,或许会收获到意外惊喜。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凸显自己的个性,对家具色彩、图案、风格等有着不一而同的需求,所以DIY的风格应运而生。特别是在欧美国家,DIY家具已经成为一种风尚。天津家具企业可以考虑借鉴。

  而现在,传统家具营销模式就是打价格战,不管价格战处于主动还是被动,但结局相同,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即使把竞争对手杀死后,自己也是元气大伤。在繁争无序的市场,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就得远离价格战。正所谓:“上兵伐谋、攻心为上”,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以此作为发展的方向,才是消费者所需要的。可以说找到消费者的需求点就等于找到了财富之门,还能同时到达商家与消费者的共赢。

  如今,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耳目一新、吸引眼球的推广广告也是很有必要,而现在的移动营销模式,通过网络或线下实体店的互动来争取客户的眼球,也是很不错的尝试。寻找新模式打破传统的营销困局,才能为天津的家具市场开辟新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