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王强:加强内部组织架构治理 推动上市

icon 2014-12-05 17:06:35
icon 0

摘要:2015年我们的核心目标是推动上市,内部组织架构治理、产品营销能力策划是重中之重,像产值这种硬指标倒不是很重要,因为它已经很稳定了。不会像新生公司或中小型公司起伏比较大,我们一直很稳定。

业之峰装饰王强:加强内部组织架构治理  推动上市
业之峰装饰王强:加强内部组织架构治理  推动上市

  采访时间:2014年12月5日  

  本期嘉宾:天津业之峰装饰总经理  王强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业之峰装饰年终优惠“2014年收官力作‘疯狂有礼’”活动的具体形式吗?

  【业之峰装饰 王强】:活动时间是11月20日-12月18日,本次活动网上有10元赢iPhone6、电视、马桶等礼品,主要针对业之峰客户。本次活动是业之峰集团的全国性活动,是与新浪乐居的手机端合作的线上尝试,刚才我们也谈到家居网络化,从双十一来看,家居网络化战果不是很理想,这证明消费者对家居这种大中端的消费品需要体验,当然,我们集团想要启动线上的宣传,但不想做虚无缥缈的。我们这次活动的核心是——让利,我们的消费者花1000元在业之峰注册之后即可参与网上摇奖,实体店手工确认参与活动。我们的奖项只有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奖率100%。 一等奖是3100元马桶;二等奖是11000元马桶;11000元的马桶在天津实体店售价是7080元,我们这次活动相当于拿1000元博7000元,是最大力度优惠。 

  【新浪家居】:2014年收官力作“疯狂有礼”活动到目前为止效果如何?本次活动是业之峰2014年的收官之作,那您对这次活动有怎样的期许?

  【业之峰装饰 王强】: 本次活动的效果非常不错,业之峰集团全国定了2000套礼品,目前估测有可能不到18号就会抢完,抢完之后不会增加产品,所以先到先得。 我对2014年收官力作“疯狂有礼”活动效果非常有信心。

  【新浪家居】:业之峰装饰今年的销售业绩如何?是否达到了您的预期?

  【业之峰装饰 王强】:上半年的业绩有30%的增长,下半年由于进入市场的寒冷期我们的增幅也在减速,但总体上说业绩是比较稳定的,我的预期是1个亿,今年基本持平,是一个比较维稳的状态。今年是我们集团上市最重要的一年,产值只是一方面,商业模型、盈利模型、客户满意度才是我们上市的核心目标,而不是总产值。

  【新浪家居】:2015年业之峰装饰有怎样的销售推广战略?

  【业之峰装饰 王强】:2015年我们核心的板块一是:致力于环保产品的深度研发;二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内功。因为2015年可能会面临很多行业的改变,现在是拼内功的时候到了。2015年市场竞争进一步深化的时候会带来企业内功的竞争。业之峰装饰非常希望进入到这种企业的pk中去,从而展现自己的魅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