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熊张志洪:甄选最上乘的原材料 环保健康

icon 2014-09-12 14:44:59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百色熊张志洪:甄选最上乘的原材料 环保健康
百色熊张志洪:甄选最上乘的原材料 环保健康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14期

  本期嘉宾:Behr(北京)涂料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张志洪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张总,BEHR 百色熊是怎样的公司?是什么时候登陆中国市场的?

  【百色熊 张志洪】:公司创立于1947年,是北美家装市场最大的优质涂料供应商之一。为世界500强Masco Corporation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的Santa Ana(圣塔安娜) 。BEHR 百色熊涂料在2007年登陆中国市场,BEHR百色熊涂料一直甄选最上乘的原材料及北美先进的制作工艺,全部产品在美国生产,世界级全自动化工厂,符合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连续11年被美国评价为“最优质量”和“最佳价值”,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家居】:BEHR百色熊产品有哪些特色?

  【百色熊 张志洪】:BEHR百色熊涂料采用最优质的100%丙烯酸乳液和二氧化钛作为颜料,保证涂料有最佳的使用性能和极佳的遮盖力。BEHR百色熊涂料有多种光泽,有极好的遮盖墙面不完美的哑光光泽,有皮革般质感的蛋壳光光泽,还有珍珠般亮度的半光光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光泽的需求。BEHR百色熊涂料还有纳米科技涂料,纳米填料粒子能够使漆膜更加致密,有极好的遮盖力和抗划痕和抗磨光的特性。

  【新浪家居】:BHER百色熊涂料的环保性体现在哪里?

  【百色熊 张志洪】:BEHR百色熊涂料甄选最上乘的原材料,不仅保证了涂料的优越的使用性能而且保证了涂料的超强环保性,并且通过了国际最权威的Greenguard绿色卫士认证,包含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和儿童及学校认证,其中儿童及学校认证极为严苛,保证了儿童及少年的健康成长。BEHR百色熊涂料即刷即住,散味快。BEHR百色熊涂料全部是超低VOC。

  【新浪家居】:BHER百色熊涂料的色彩工具有哪些?调色是否收费?

  【百色熊 张志洪】:店内有色卡,色扇,风格手册,色彩展示板,先进的电脑配色系统Colorsmart可以帮助顾客在购买前就能预览家居的色彩搭配效果。BEHR百色熊涂料均是电脑配色,而且不管是深色还是浅色,均不收费。BEHR百色熊涂料白色更白,彩色更纯,越高级别产品调色范围越广,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及量身定做的色彩搭配方案。

  【新浪家居】:BEHR 百色熊产品在哪些城市销售?

  【百色熊 张志洪】:在北京、西安、天津的红星美凯龙店面均有销售。天津红桥店,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与红旗路交口红旗路1号红星美凯龙二层B8136,电话022-27328861;天津环渤海店,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3号环渤海五金涂料大厦2F6-1,电话,022-88240455;天津河东店,天津市河东区津滨大道160号红星美凯龙二层B8257,电话 022-84318861。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够活动您是否关注,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百色熊 张志洪】:很关注,微信营销符合时代潮流,可以方便消费者的同时方便快捷高效,非常好的一种营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