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黄瑛:舒达始终以我们制造世界上一流的床垫为己任

icon 2014-09-12 11:29:16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舒达床垫黄瑛:舒达始终以我们制造世界上一流的床垫为己任
舒达床垫黄瑛:舒达始终以“我们制造世界上一流的床垫”为己任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11期

  本期嘉宾:舒达床垫品牌经理 黄瑛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黄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本届华夏家博会的情况?

  【舒达床垫 黄瑛】:舒达参加本次华夏家博会,就是要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什么是健康睡眠,舒达床垫能给您带来什么帮助,让您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舒达是第一次参加天津的华夏家博会,但我们一直在关注家博会的情况,每次家博会都给天津的消费者带来很多的实惠,帮助消费者进行一站式购物,避免了大家在装修,选购家具和建材时的奔波劳累之苦,这是一件好事。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美国舒达床垫品牌的发展情况?

  【舒达床垫 黄瑛】:美国舒达床垫成立于1931年,到今年有83的历史了。作为一个世界知名品牌,舒达始终以“我们制造世界上一流的床垫”为己任。舒达自1998年进入中国,一直将欧美最先进的睡眠文化和睡眠科技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致力于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新浪家居】:在大牌云集的家博会您是否有销售压力?

  【舒达床垫 黄瑛】:舒达进入中国已经十六个年头了,舒达在中国床垫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不断上升和扩大,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已在全国近二百多个城市开设门店六百多家,年销售额几十亿元。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您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是否有投入?您如何看待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

  【舒达床垫 黄瑛】:舒达床垫在新品研发,新材料和新技术上的应用一直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每年投入几千万元用于新产品的设计和新材料、新技术在床垫上的应用,使消费者在睡眠的时候就能体验到科技进步带给您的好处。本次家博会,舒达为广大消费者就带来了三款新品和两款原装进口床垫。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您是否关注过,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舒达床垫 黄瑛】:关于微营销,我个人现在也在关注和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和销售平台,天津舒达计划年底建立微网站,使广大消费者能第一时间了解关于健康睡眠知识,舒达的产品知识及活动内容,更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下预订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