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喏亚衣柜康金堂:用诚信做事的原则稳中求发展

icon 2014-09-12 10:32:51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卡喏亚衣柜康金堂:用诚信做事的原则稳中求发展
卡喏亚衣柜康金堂:用诚信做事的原则稳中求发展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8期

  本期嘉宾: 卡喏亚衣柜天津营销总经理 康金堂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康总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本届华夏家博会的情况?

  【卡喏亚衣柜 康金堂】:我们是慎重考虑后才来参见本次展会,从客户端讲,这种模式的三大受益是:第一,能保证每个客户买到健康有保障的产品,像我们卡喏亚的芊金系列衣柜就是国内最环保的定制衣柜,十环认证产品环保您可以百分百放心;第二,售后有保障,卡喏亚承诺质保五年终身维护,还承诺免费拆装一次,例如搬家我们可以上门服务;第三,家博会的商家都是千挑万选的,绝对是原厂生产,像我们卡喏亚推出全国订单查询,假一罚十客户绝对有保障。对商家来讲,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我们参展不为挣多少钱,为的就是让大家能了解卡喏亚衣柜,用上更环保的定制家具。我们的承诺就是打造性价比最高最环保的定制家具品牌。我们卡喏亚自主研发了多项专利。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人,用诚信做事的原则稳中发展。

  【新浪家居】:建材价格上涨,卡喏亚衣柜价格是否有所涨幅?

  【卡喏亚衣柜 康金堂】:涨价是难免的,工人工资、设备更新、工艺研发、原材料涨价。今年我们刚引进的一体化设备会节省不少开支,有效控制涨价和工艺优势,总公司直接制定价格,不会出现乱涨价的现象,我们卡喏亚衣柜会着重控制涨幅。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您是否关注过,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卡喏亚衣柜 康金堂】:这种营销模式直接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是挑战也是进步的改变,我很感兴趣,这是一次大的突破性改革,等待成熟择机,我们会考虑参与也比较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