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景陶瓷戚哲力:品质生活倡导者 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

icon 2014-09-11 17:46:57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裕景陶瓷戚哲力:品质生活倡导者 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
裕景陶瓷戚哲力:品质生活倡导者 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7期

  本期嘉宾:裕景陶瓷总经理 戚哲力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戚总请您介绍一下本届华夏家博会的情况如何?

  【裕景陶瓷 戚哲力】:本次华夏家博会把所有的家庭所需的材料全部给聚集在一起,方便消费者采购。

  【新浪家居】:请您跟网友说一下这几年裕景陶瓷的发展情况?

  【裕景陶瓷 戚哲力】:我们佛山裕景陶瓷自1999年开始发展陶瓷品牌路线,是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

  【新浪家居】:您认为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的地方?

  【裕景陶瓷 戚哲力】:本次家博会与其他活动不同之处在于从装修所需的材料,装修队伍一应俱全,价格是全年最低,真正做到了家庭装修拎包入住的要求。

  【新浪家居】:很多大品牌云集的家博会您是否有销售压力?

  【裕景陶瓷 戚哲力】:没错,会有,但对我们裕景陶瓷品牌来说是受益恰当,裕景陶瓷有实力和能力,真正让天津业主得到瓷砖品质保证和价格实惠。

  【新浪家居】:请问裕景陶瓷产品目前主要有哪些风格和类型?

  【裕景陶瓷 戚哲力】:裕景陶瓷全线规格齐全,瓷片、玻化石、仿古砖、全抛釉、微晶石,规格多样花色全,适用于中式、美式、欧式、田园式、现代简约、地中海等装修风格。

  【新浪家居】:那么请您阐述一下,裕景陶瓷推出的超薄微晶系列有什么特色?

  【裕景陶瓷 戚哲力】:裕景陶瓷推出的超薄微晶的特点在于:厚度为10mm,表面的硬度比之前的微晶石更硬,解决了划痕问题,整体达到了玻化程度,花色纹理与大理石相媲美。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贵公司有一款3DPS8228的产品,裕景陶瓷取名为玛瑙石,请问这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哪里?

  【裕景陶瓷 戚哲力】:我这款3DPC8028取名为玛瑙石,它的总体风格和玛瑙神似,这款产品的设计来源于大自然玛瑙。

  【新浪家居】:请问裕景陶瓷提倡的理念是什么?

  【裕景陶瓷 戚哲力】:裕景陶瓷的品牌理念是品质生活倡导者,与人向往的安定和高品质的生活达到共同点。裕景陶瓷适用于高档装修必用品,从公司规模到品质全具备,真正的陶瓷行业的领军品牌。

  【新浪家居】:裕景陶瓷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是否有投入?您如何看待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

  【裕景陶瓷 戚哲力】:本次参展裕景陶瓷推出了薄微晶超平釉和3D瓷片。我们裕景瓷砖的的亮点在于行业新品最前端。我们企业每年都不定期的派出专业设计师去西方国家如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去学习调研,企业始终把通过设计方案来更加提高瓷砖应用,得到更完美的居住效果。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您是否关注过,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裕景陶瓷 戚哲力】:世界营销大师克里曼特•斯通说过“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的渠道,只要让你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手机,就是最好的营销。展望未来,在移动网络时代,移动营销带给商家无线的商机和发展空间。同样乐居微信装饰节和云购活动让营销更精准、更快速。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营销模式的一种创新,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营销迎来了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