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icon 2014-08-25 07:33:55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家具鉴赏水平的提高,传统红木家具消费日渐升温。上周末(8月23日)下午,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举办的“第三届红木家具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古典家具收藏与鉴赏知识讲座”吸引了津城众多红木爱好者的参加。

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家具鉴赏水平的提高,传统红木家具消费日渐升温。上周末(8月23日)下午,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举办的“第三届红木家具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古典家具收藏与鉴赏知识讲座”吸引了津城众多红木爱好者的参加。有“中国红木第一人”、“黄花梨教父”之称、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知名红木收藏馆《贞穆堂》的主人杨波先生作为特邀嘉宾,现场讲解红木家具的收藏与鉴赏,并实际指导大众消费者如何购买和收藏红木家具,特邀天津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懿担任此次红木文化节开幕盛典的主持。

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此次举办的红木文化节活动汇集了国内市场最优质的红木品牌,包括:元亨利、一品堂、美联、年年红、连天红、双洋红木、弘木印象、宏鼎轩、大清御品、东清阁、缘人缘、中信红木、华颐红木、翰林通宝等多个高端红木家具品牌,良好的品牌效应加之居然之家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良好口碑,使众多红木爱好者、消费者选择来这里购物,这也是居然之家天津红木大会堂连续三年举办这项活动的主要原因。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在活动当日还推出了众多购物优惠、精品红木特价拍卖,活动期间将有价值百万的“海南黄花梨”红木家具现场观摩体验活动、知名书法家现场泼墨、中国风茶艺表演以及中国传统民族艺术元素为主题的汉代传统服饰时装秀等诸多活动内容。

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近年来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兼具文化与投资属性的红木成为热门的投资品和收藏品,杨波老师也对喜爱古典家具收藏的爱好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得多看,看多了以后才能找着感觉,互相比,谁做得好,谁做得不好,不能光看形似,也要看制作工艺,工艺的价值是不一样的。对消费者来讲不要光图便宜。买红木要看它做得韵味、工艺价值。买东西也要看收藏价值不能光为了买同样的花钱,你这回可能多花了30%,可能将来它的收藏价值会多出300%。

天津居然之家红木文化节掀起红木家具新热潮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表示,当前红木市场鱼龙混杂,如何科学的准确鉴定红木家具、理性投资红木产品是消费者非常迫切要提高的能力,因此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定期举办相关活动,惠及消费者,相关知识培训今后还将继续举办,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将继续致力于天津红木家具消费市场的规范,为中国传统红木家具文化的鉴赏和传承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