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亲临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

icon 2014-08-18 18:22:43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将于2014年8月23日举办2014“红木文化节暨极品红木收藏鉴赏会”。“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将亲临现场,为津城消费者揭开红木家具的神秘面纱!

“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亲临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
“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亲临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

  说起红木等中式古典家具,消费者的第一反应都是“贵到天价”、“收藏能升值”、“国粹有文化”等。那么红木的5属8类怎么分?能升值的红木家具指的是哪些?红木贵到底贵在哪里?中式古典家具的文化之美怎么鉴赏等?面对消费者们的疑虑,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将于2014年8月23日举办2014“红木文化节暨极品红木收藏鉴赏会”。

  届时,有“中国红木第一人”、“黄花梨教父”之称、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知名红木收藏馆《贞穆堂》的主人杨波将亲临现场,为津城消费者揭开红木家具的神秘面纱!同时,居然之家店内数家中式高端古典品牌也将同聚一堂,与消费者一起辨木质真伪,赏古典家具文化,拍红木家具潮品,送上中式古典家具的“真实惠”。

  由于其蕴藏的文化属性灵气逼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拥有一件红木家具当作生活目标。按照国家标准,红木家具拥有5属8类之分。不同于普通家具,作为外行的消费者们连木材种类都认不全,更不可能知道红木家具价签上的标价是否物有所值。另外,中式古典家具以明清式为主,在保养上也不同于普通家具,消费者往往因为缺乏常识而无法保养红木价值。

  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带您鉴赏红木价值

  一直以来,居然之家都定位于中高端品牌,并拥有红木大会堂这一特色平台。在其店内, 元亨利、一品堂、美联、年年红、连天红、宏鼎轩、大清御品、缘人缘、华颐红木、双洋、中信、弘木印象、东清阁等众多红木家具品牌都是为人津津乐道的好牌子。

“中国红木第一人”杨波亲临居然之家津昆桥店红木大会堂

  在此红木收藏鉴赏会上,杨波的出现可谓是现场最亮的一抹风景。他拥有数十年钻研红木家具的精湛水准,并对家具收藏、文化鉴赏等熟稔于心,足以解答消费者们的所有选购难题。

  带来臻美红木的同时,各品牌商家更是以超值优惠奉献给红木爱好者。凡是想要参与活动的红木爱好者都可拨打电话022-84629988进行报名。

  凡当日活动进店的前50名顾客,凭邀请函均可免费获得由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