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8-20 16:45:31
icon 0

摘要:当下,最火的网络关键词是什么?O2O!随着电商各大列强的愈发壮大,造成很多传统巨头也开始另谋出路。现在最新的营销渠道是什么?微信当之无愧!为什么在讲微信之前先聊了O2O?因为微信即将成为O2O未来的主要宣传媒介。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当下,最火的网络关键词是什么?O2O!随着电商各大列强的愈发壮大,造成很多传统巨头也开始另谋出路。现在最新的营销渠道是什么?微信当之无愧!为什么在讲微信之前先聊了O2O?因为微信即将成为O2O未来的主要宣传媒介。

  相比较而言快消品及数码产品在网络上的用户较为广泛,而家居建材行业的用户极为难以挖掘,很难通过微信辨别哪类用户是有家居家装需求的。8月28日举办第三期“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活动。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项目,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为企业打造营销利器,引导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这项活动可以准确的辨别出有家居需求的用户。

  小编当即采访多家家居品牌,下面我就来听听业内声音: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天津尚品佳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萌先生

  【尚品佳家具 总经理张萌】:“微信装修节”活动就是用有趣的营销方式让顾客喜欢上你,如今的营销我们要换个思路,因为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习惯,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每天会接到各种各样的商家信息,势必会有一些审美疲劳,所以让我们的营销做得更有趣一些。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今朝装饰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芃伟先生

  【今朝装饰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芃伟】:“微信装修节”活动,利用了乐居房产的资源构建了家居微信矩阵,同时可以帮助企业留存用户数据,进一步挖掘在在线交易等方面的营销潜力。对于我们品牌商来讲可以收集一些精准的目标消费者,从而转化为销售额。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天津首创装饰 总经理杨嘉玮先生

  天津首创装饰 总经理杨嘉玮】:如何让消费者成为企业微信的忠实用户,这可能是一项长远的任务,因为需要潜移默化地影响消费者。微信用户也许未来会有强大的消费潜力,但目前看来,家居企业对于微信营销仍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微信装修节”活动也许是一场微信营销的变革。

天津市家居品牌热议“微信装修节”
威兹帕克地板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艺飞先生

  【威兹帕克地板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艺飞】:在我们日常的营销工作中,社区营销是一项重点工作,此次活动,家居品牌针对目标楼盘提供“礼盒”,从而与精准装修业主进行有效互动。不仅减轻了我们开发社区的工作,同时又能精准的获得业主资源。

  “微信装修节”活动的开启对家居行业来说,将是一场营销及渠道领域深刻的变革,对每个网友、受众、消费者来说,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衣食行消费过程之后,也将开始改变他们的装修和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