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创装饰杨嘉玮:做好细节服务 扩大品牌影响力

icon 2014-08-21 20:38:18
icon 0

摘要:天津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天津人,从事家装行业多年。去年,在津创立首创装饰,以超高的性价比,优秀的家装质量,致力于为天津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今年,518的大型优惠活动,在津门一炮打响,成为家装消费者最值得信赖品牌。

天津首创装饰杨嘉玮:做好细节服务 扩大品牌影响力
天津首创装饰杨嘉玮:做好细节服务 扩大品牌影响力

  编者按:天津首创装饰总经理杨嘉玮,天津人,从事家装行业多年。去年,在津创立首创装饰,以超高的性价比,优秀的家装质量,致力于为天津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今年,518的大型优惠活动,在津门一炮打响,成为家装消费者最值得信赖品牌。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3

  本期嘉宾:天津首创装饰总经理 杨嘉玮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杨总,您认为今年的家装市场如何?跟预期相比,是否存在变化?

  【首创装饰 杨嘉玮】:我认为,今年的家装市场状况还是跟房产政策息息相关的。今年天津市取消蓝印户口,对房产销售造成一定影响,也同样影响到了家装氛围。再加上房产新政可能即将实施,百姓购房也是持观望态度,因此作为下游企业,家装市场不是很好,跟预期相比还是有些变化的。但作为首创来讲,今年业绩还算可以,在天津正式开业的时间较短,但影响力还是做的不错的。

  【新浪家居】:在今年的5月18日,首创装饰做了一场大型的优惠活动,效果如何?

  【首创装饰 杨嘉玮】首创装饰在今年5月18日正式开业,在当天我们做的“518”活动,也是让天津的老百姓正式认识我们。本次活动,我们的投入很大,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当天到店1000多位业主,实际收款百万余元,活动非常成功。天津百姓不仅认识了我们,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也是我的期望值。我本身就是天津人,我认为天津人就要做天津人自己的事,让天津人满意是我最希望的事情。这是我们天津人自己的公司,我希望通过“518”和今后的活动,让首创装饰更加有知名度。

  我们是套餐公司,对于装修业主并不陌生,这是一个省时省力的装修方式。我希望为每一位来到首创装修的业主,提供百分百的满意服务,用质量创造品牌,越做越强大。

天津首创装饰杨嘉玮:做好细节服务 扩大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首创“518”的活动做的非常成功,那企业之后还会推出大型活动吗?

  【首创装饰 杨嘉玮】:当然会。下个月,我们会推出“920”的活动,我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哪怕不来装修,先来了解一下我们企业也是好的。我的目标是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首创,我们会用首创独有的服务和理念,让客户满意,本次活动我们下了很大的力度,而且活动只有一天,我要用最实惠的方式,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体会到不同的首创。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微信营销是否会受到业主的关注?

  【首创装饰 杨嘉玮】:这个名字起的好。我认为微信是目前很便捷的一种移动沟通方式。我们也在做微信平台,每周都会发布家装或者生活小提示类的内容,来吸引消费者关注我们,这也是企业做好口碑的一种方式。

  【新浪家居】:作为天津的本土品牌企业,今后企业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首创装饰 杨嘉玮】:对于天津本土,我想做连锁店。目前,百姓对购房的热度已过,但之前装修过的业主,还是需要售后和维修的,我想让每位有需求的天津百姓,到我们的店面都非常便利,可能后期维修的内容并不多,但我们就要做好这些小的细节服务,让百姓对我们首创的印象更加深刻,这样我们就会越做越好。明年,我们计划会在各个区开分店,首先要做好本土服务,再向其他城市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