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木门或将抢占家具市场份额

icon 2014-08-13 17:04:49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发展尚未成熟,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而产业的发展前景必将是光明的。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生产业,发展尚未成熟,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而产业的发展前景必将是光明的。

智能木门或将抢占家具市场份额
智能木门或将抢占家具市场份额

  智能木门在行业内并非一个新鲜的话题,早在2013年之前,智能木门的概念和产品就已经频繁出现,这也让很多木门企业纷纷开始投入研究,走向智能化时代,木门智能市场的前景被业界一致看好。小编走访天津各大卖场时发现,一些知名品牌的木门专卖店正在出售智能木门,而我国针对互联网出台的相关政策促进了宽带普及宽带提速同时对信息消费的持续增长起到了推动的作用,这正是为智能家居、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木门的智能化需要科技、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与高效运转的体制为依托,这就需要木门企业不仅有雄厚的资金做后盾,还需有长远的眼光。要达到这些要求,绝非是唯利是图的企业能够做到。所以,真正能够兼具财富、经营智慧的企业必然是综合实力雄厚的木门企业。

  面对目前智能木门的发展现状,小编认为虽然现阶段的智能木门还未真正达到智能化阶段,但是随着木门智能化的加深,木门行业的门槛必然提升。而对于智能化家居产品来说,并不是简单的依靠智能来实现,而是在使用过程中,能够给消费者在使用时提供更多方便,因此智能化木门在推向市场时应更考虑使用的方便与舒适性。

  总而言之,智能化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而智能木门的发展定将会促使家具市场结构发生改变,而智能木门也将会在此变革中占领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