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icon 2014-08-15 11:08:38
icon 0

摘要:姗姗而来的秋风吹凉了夏天的热情,装修却火了起来。浴室一直以来是家居装修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家里,能100%独处的地方只有一个——浴室。在私密精致的小天地里,把一切烦恼关在门外,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好。

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新浪家居 导购中心:姗姗而来的秋风吹凉了夏天的热情,装修却火了起来。浴室一直以来是家居装修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家里,能100%独处的地方只有一个——浴室。在私密精致的小天地里,把一切烦恼关在门外,哪怕只有几分钟也好。这样一个享受自由的空间,你该如何打造,看看小编为你准备了什么。

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连体座便器AB1271B:695*388*750mm

  座便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高温煅烧、全管道施釉、国际领先S弯管技术,釉面具备自洁功能,三秒快速排污,超静音冲洗冲力强劲,双冲超节水,配套顶级水箱配件和缓降盖板,高温贴花耐用美观。

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实木浴室柜APGM8G377-B 柜尺寸:766*455*530mm

  浴室柜采用天然高档进口橡胶、不锈钢缓冲门铰、五金配件、不锈钢导轨、高档合金拉手、豪华型阻尼缓冲钢抽和至臻完美的油漆工艺,轻松收纳,洁净空间,安装方便牢固。

导购:箭牌卫浴“旗袍”系列诠释艺术与优雅
按摩冲浪浴缸AC1671BUQ:1650*800*670mm

  浴缸环保亚克力板材,冲浪泵具有无水漏电保护功能,创新管道自洁处理可消除管道内的滞留水,防止下次使用时水质污染,创新的水力混合气泡系统可以产生无数的气泡,帮助激活皮肤,达到全身按摩和放松的效果,冲浪泵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美国CE认证,加拿大CSA认证,韩国K认证等。

  “旗袍”浴室系列整体形状灵感则是来自旗袍性感的女人曲线身段部分,座便器陶瓷光滑的自洁釉面给人一种丝绸般清凉细腻的触感。产品更是运用了精湛的双色贴花工艺,1268°高温烧制,保证产品的完美外观;独特的花纹设计(青花、时尚红色花纹)与色彩的搭配;这是带给消费者“够时尚、够快乐、够尊贵、够科技”的“心生活”享受。

  “旗袍”系列运用了与“清华大学”共同研究的“人体工程学”,更值得一提的是座便器水箱上的置物盒功能,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插上一束鲜花、养上一盆水培,给卫生间带来一抹清新的绿色,或是放上一盒香水,让您的私密空间散发淡淡的香味。这是带给消费者“够舒适、够快乐、够浪漫、够温馨、够幸福 ” 的“心生活”体验。

  套餐价格:28800元/套(价格有效期至2014年8月31日)

  【新浪家居 导购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导购中心 热线电话】:022-231705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