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式家具卖场 试水天津市场

icon 2014-08-11 18:21:28
icon 0

摘要:日前,小编走访了天津首家仓储式家具卖场——将卖场与仓库结合为一体,地点设在北辰区双街中心厂房区域。由于仓储式卖场的销售方式大大降低了流通成本,产品销售具有很强的价格优势,因而运营了一段时间以来成绩斐然。

仓储式家具卖场 试水天津市场
仓储式家具卖场 试水天津市场

  日前,小编走访了天津首家仓储式家具卖场——将卖场与仓库结合为一体,地点设在北辰区双街中心厂房区域。由于仓储式卖场的销售方式大大降低了流通成本,产品销售具有很强的价格优势,因而运营了一段时间以来成绩斐然。究竟什么叫做仓储式销售?这种销售模式有什么样的优势?

  把家具卖场没有设在繁华商业路段,而是选择了厂房作为了卖场,这就是天津首家仓储式家具卖场的独特的经营方式。

  与传统家具市场不同的是,仓储式家具卖场具有精美实用的特点和价格低廉的优势,且产品全部引进进口品牌,种类极为丰富,家具仓储存量较大。卖场由厂房改建而成,只进行简单装修,以最少的投资建造最实用的大型家具卖场,同时商品从生产厂家直接批量采购,减少了中间环节和费用,各项费用降到最低,从而把商品价格控制到最低,创造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仓储式家具卖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所有家具都是现货交易,无需订货,大大缩短了交货时间。现货交易一方面老板为了尽快收回成本,清空库存,价格自然会定得比较公道,另一方面无需等待订货,对许多急着换家具或搬家入住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方便。这种现货交易的方式,在年底大部分家具现货紧张、订货期加长,甚至订不到货的当下,竞争优势格外明显。

  据了解,仓储式家具卖场已经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凡是来到仓储店的消费者,在现场实现签单的,比例超过了40%,几乎达到了50%。这说明现在的消费者,对于仓储营销这种模式已经基本认可。

  小编认为,这种销售模式观望的不仅只是消费者,还有商家。家具行业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沿用原来的传统模式。因此仓储式的新鲜经营理念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赢得商家的认同。经过尚品佳家具的尝试,这也许是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