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icon 2014-08-06 18:38:17
icon 0

摘要:8月刚至,津城就传来喜讯,意大利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6日举办公司周年庆典,并特选唐拉雅秀恢弘的典礼大厅、以最周到、尊贵的礼节迎接前来祝贺的各方人士、朋友。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8月刚至,津城就传来喜讯,意大利嘉科米尼采暖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6日举办公司周年庆典,并特选唐拉雅秀恢弘的典礼大厅、以最周到、尊贵的礼节迎接前来祝贺的各方人士、朋友。同时,为了让更多受众了解嘉科米尼品牌,加强公司间经验交流,互助,促进公司间发展,嘉科米尼也同时举办了产品介绍会。在会上,嘉科米尼拿出了自己最优秀的尖端产品与参会朋友分享,使更多人看到了嘉科米尼的潜力与能力,使周年庆典更具行业意义。同时,嘉科米尼天津地区经销商授权仪式也成为了整场庆典中激动人心的另一环节。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意大利嘉科米尼从2007年开始进入南方市场,如今在北京、南京、上海、成都、武汉都建有仓库。此公司的“明星”系统——嘉科米尼Giacoklima地面辐射供暖制冷系统的出现则是充分利用再生能源的重大技术贡献。其地面辐射系统与最新高效制冷、供热设备的有效结合完美的解决了环保界在能源利方面的重大问题。而更为先进的是,嘉科米尼Giacoklima地面辐射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提供相应的系列,而作为系统运行重要环节的隔热板,嘉科米尼出品的也是完全不含CFC,完全符合EN13163标准的优质产品。并且无需系统维护、免去终端可以获得最大限度的室内空间、可以将隔热板厚度减至最薄;可与墙辐射相结合等等也都是嘉科米尼Giacoklima地面辐射供暖制冷系统精湛科技、与众不同的最直观体现。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意大利嘉科米尼周年庆盛大开启
 

  在2014年5月的“2014年ISHChina&CIHF—中国城市建设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嘉科米尼的产品就已经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追捧,成为展览会的亮点产品。于是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本着嘉科米尼的高端科技支持和优良的服务理念,必然是天津同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