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延长马桶盖的使用寿命

icon 2014-06-17 15:03:33
icon 0

摘要:现代家居卫浴中的便器一般多以座便器为主,科技的不断进步,一些设计智能化、人性化的马桶盖也逐渐辐射于现代家居卫浴空间之中,那么在使用这些座便器马桶盖过程中应当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现代家居卫浴中的便器一般多以座便器为主,而所谓的座便器实际上就是马桶,一般在马桶的使用过程中都会有马桶盖的参与,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科技的不断进步,一些设计智能化、人性化的马桶盖也逐渐辐射于现代家居卫浴空间之中,那么在使用这些座便器马桶盖过程中应当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如何延长马桶盖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马桶盖的使用寿命

  1、勿置于阳光直射之下、直接热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烟处,否则会导致变色。

  2、勿置硬物及重物,如水箱盖、花盆、水桶、盆等,否则会划花表面或导致开裂。

  3、马桶盖板和座圈宜用软布清洁,禁用强酸、强碳和去污粉清洁勿使用挥发剂、稀释剂或其它化学物清洗,否则会腐蚀表面。勿使用钢丝刷、刀片等锋利器物清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