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icon 2014-06-16 14:51:05
icon 0

摘要: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家居商会主办,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一站式品质家居装修采购展:中国华夏家博会于2014年6月13-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再次隆重登场。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轻松采购、快乐装修——中国华夏家博会6月13日-15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装修/下定/抽现金大奖:最低200元至最高4999元的超级奖金送您装修!

  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家居商会主办,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一站式品质家居装修采购展:中国华夏家博会于2014年6月13-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再次隆重登场。中国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采购平台,为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采购服务。目前,已迅速拓展到了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成都、苏州、无锡、等全国主要城市。此次华夏家博会共设1500多个展位,近3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展会三天参展人数达5.37万\人次,三天总订单数共1.9万\单,定金总额共4千万元人民币,成交总额共计1.82亿元人民币,真正的直面终端家居装修采购第一展。现场具有六大装修采购节:品质家装采购节、家居软装采购节、卫浴陶瓷采购节、地板门窗采购节、橱柜电器采购节、家居软装采购节,六大家居采购节闪耀登场,全品类一线品牌数千款潮流新品荟萃,快乐装修之旅从这里开始!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厂商3000万特惠,定单抽现金大奖震撼回馈!

  选材料、比价格、挑品牌……,是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如何一站式购齐家装所需,做到又好又省呢?中国华夏家博会6月13日-15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您有个约“惠”。

  中国华夏家博会经过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成功举办,截然不同于传统的展销会模式,也有别于传统的专业建材类展会,以“引领产消、塑造品牌、直面终端”的全新理念,开创“装饰公司+建材及家居产品”联动惠民服务模式,以家装设计为灵魂,以材料为基础,实现了家居装修产业链之间的有机链接和全面互动,消费者能享受到“一站式消费、零距离超值服务”的全新消费体验。6月13日-1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华夏家博会云集了家装设计、家居软装、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厨电、舒适系统、油漆涂料、灯饰吊顶、壁纸家饰、装修辅材等整个家居装修采购链的知名品牌,全场商家所有价格低于同期门店价,超3000万特惠回馈津沽百姓。除了众厂家隆重推出各种特惠活动外,家博会组委会也重磅推出了系列回馈活动,通过华夏家博会官网免费索票注册会员,凭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单,单笔支付超3000元,参与抽现金大奖,赢取最低200元至最高4999元的超级奖金。单笔支付超1000元,参与100%奖品抽奖活动,赢取超值奖品。轻松采购,快乐装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津沽鼎级家装设计,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云集。

  家装是件费力又劳神的事情,在装修前必须做大量的准备工作:造价预算、风格选择、主材搭配等,每一个流程都让人费煞苦心。但由于本身并不是很专业,加上没有很完善的总体设计,即使你最初认为考虑周全亲力亲为,到最后还是发现有些细枝末节的问题没有处理妥当。

  华夏家博会是一个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采购服务平台,家装展区,云集了津沽有信誉、有实力的装修公司和资深家装设计师,消费者比较和选择的空间较大,多种优惠方案,万种设计效果任您挑选!根据自己家庭实际需求,现场资深家装设计师可以为您打造一个符合自己个性的家。更重要的是,正规装修公司在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比较有保障,且依托品牌展会平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双重保障。装修建材展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潮流……,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争相巨惠。厨电展区,老板、方太电器全系列产品豪华展厅闪耀登场。

华夏家博会开启天津卫的快乐装修之旅

  多重联合保障,装修无后顾之忧。

  现实中消费者往往处于弱势地位,家装大事不仅仅需要一站式的方便,更重要的还是安全和保障,中国华夏家博会奉行“选择品牌商家参展”的理念,联合品牌商家提供品质服务,实施主办机构联合保障,所有参展品牌商家在举办地区有直接的售后服务点,能及时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另外,消费者使用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单,经组委会现场审核确认,将享受华夏家博会组委会联合服务保障。通过华夏家博会体验式的消费平台,消费者能在品牌、价格、服务上都能得到满足和尊重。中国华夏家博会历经上海、北京、南京等城市的数届积淀,形成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展会品质和观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顾问式的营销服务体系也将赋予消费者倍感专业和贴心的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