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宜家宜装饰安卫:打造华北区最强家装套餐公司

icon 2014-05-17 22:34:0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打造华北区最强家装套餐公司...

专访宜家宜装饰安卫:打造华北区最强家装套餐公司
专访宜家宜装饰安卫:打造华北区最强家装套餐公司

  访谈时间:2014年5月17日 

  访谈地点: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办公室  

  访谈对象:宜家宜装饰董事长 安卫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编者按: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2014年注定是充满意义的一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宜家宜因时而动,把握市场脉搏,调整企业模式,重振团队雄风!今年企业再创佳绩!这离不开企业领导者的辛勤付出!

  本期采访嘉宾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带领团队继续航行!

  【新浪家居】:安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宜家宜 安卫】:谢谢!

  【新浪家居】:首先请问安总,对于企业来讲,每个季度都会做总结,那么,宜家宜装饰第一季度的业绩如何?

  【宜家宜 安卫】:宜家宜第一季度业绩做的不错,完成了我们制定的一季度指标。我们计划今年业绩最低保底是增长50%,最高目标是要翻一倍的。在经过了两年的模式调整和运营商的调整后,从2013年开始,业绩开始逐步提升,现在团队的士气很足,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2014年增长50%的目标是远远不止的,因此我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那么,您如何看待目前的市场状况呢?

  【宜家宜 安卫】:从我看来,今年的市场在年初时,是有些小阳春,和去年同期市场较为相似,这跟去年年底未装修业主较为集中有一定关系。目前,市区在售楼盘已经很少,周边楼盘比较多,虽然具有购买力,但真正刚性需求不高,因此,对于市场环境还是不能盲目乐观,我认为,还是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做最为稳妥。

  【新浪家居】:宜家宜装饰环渤海3E店重迁新址,新店整体定位和发展规划上会有哪些改变?

  【宜家宜 安卫】:宜家宜装饰在环渤海的“3E整体家装体验馆”现在搬到了环渤海大厦七层。重装后,我们对大店做出了调整,之前一直想做差异化,但市场的大环境并不乐观。现在我们重做差异化家装,跟之前定位不同,主做中高端人群,目标对准别墅、大宅、酒店、会所等,重新定义“私人定制”,产品全部采用一线品牌。我们试运营了一段时间,效果还是不错的,达到了我们之前制定的目标。因此,差异化营销,也是我们一个尝试,如果成功,会对今后选址店面做适当调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