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用专业眼光 打造完美家居

icon 2014-05-13 10:51:22
icon 0

摘要: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回归于大家,因为我们服务于客户,希望把软装引领给大家,因为从开始不被大家所接受到现在慢慢被认可,这就是我想做的,也就是把生活的美好带给大家。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用专业眼光 打造完美家居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用专业眼光 打造完美家居

  访谈时间:2014年5月5日    

   访谈地点:环渤海建材商厦七楼纯美印象展厅     

  访谈对象: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您从事软装设计这个行业多长时间?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我从事这个行业有五六年的时间了,在纯美印象成立之初就来这里了。

  【新浪家居】: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回归于大家,因为我们服务于客户,希望把软装引领给大家,因为从开始不被大家所接受到现在慢慢被认可,这就是我想做的,也就是把生活的美好带给大家。

  【新浪家居】:你怎么理解软装?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做了这么多年的软装,我觉得软装是来源于生活回归于生活,这是引领大家审美趋势的一种东西,我刚开始也说了人们不太了解软装到底是什么?能给你带来什么?我们做的样板间、酒店、售楼处这种标志性的东西就是让人们去欣赏。家庭软装我们是希望引导客户,让客户了解软装的魅力。很多人理解软装就是买一些家具,其实不然,这是需要专业人士来整合达到一个宜居的效果。我们软装的目的就是用专业的眼光更好的分化空间,达到整体软装的舒适效果。

  【新浪家居】:家装设计和软装设计有什么区别?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其实家装里也有软装成分,现在有很多的地产也打出轻装修重装饰,现在软装市场非常大,人们也越来越接受。软装的转变是能很轻易做到了,我们一般都会推荐客户选择春夏和秋冬用两个套系的窗帘,这就是给你的心情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软装会影响人的情绪。

  【新浪家居】:你的设计灵感都来自哪?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我的灵感就是来源于生活经历和周边的一些东西总结出来的。这些东西变成自己的之后就会很自然的流露出来。

  在工作中我更多的是先了解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再引领。灵感是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积累起来的,设计没有办法具体的去解释,一些想法并不是之前就先想好的,可能是在做方案的期间突然迸发出一个想法,这个想法,我们不能闭门造车,我们自己要先吸收归纳再传达给客户。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纯美印象设计总监庞璐】: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