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五一”家居消费全攻略:家装公司大比拼

icon 2014-04-28 16:42:47
icon 0

摘要:“五一”来临,家居消费渐入佳季,新浪家居精英编辑团队兵分几路,转战全国各大家居建材市场,用专业、细致、客观的视角剖析行业品牌,为商家及消费者广大新浪家居网友提供“五一”装修季最具参考价值的家居消费全攻略。

  “五一”来临,家居消费渐入佳季,新浪家居精英编辑团队兵分几路,转战全国各大家居建材市场,用专业、细致、客观的视角剖析行业品牌,为商家及消费者广大新浪家居网友提供“五一”装修季最具参考价值的家居消费全攻略。

  【“五一”家居消费攻略:家装篇】

  家庭装修是一项综合复杂的工程,它有着许多未知的因素,因此做好装修前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从天津市场来看,品牌家装公司很多,而且每家都具有各自的特色产品,因此消费者在进行家装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多听多看多了解,从各个环节获取家装常识。新浪家居编辑团队将带领消费者探寻津城知名家装品牌,为装修业主针砭行业弊病的同时提供 最具价值的家装参考情报。

  家装公司大比拼

  案例分析:

  业主:夏女士

  职业:护士

  装修用途:婚房

  面积:95平方米

  风格:田园风格

  预算:8万

  一、货比三家

  对于新装修业主,一般都会多走访几家装饰公司,了解家装公司的具体情况,并听设计师进行户型分析,案例参考,以及从主材搭配等方面进行筛选,最后选取心仪的家装公司。那么,在您选定之前,要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整体装修费用进行估算,进行综合性对比。

  业主夏女士在天津挑选了阳光力天装饰、业之峰装饰、今朝装饰、腾虹装饰、华耐美家装饰进行前期咨询。

  二、估算价格

  一般经济型装修,100平米的面积价位在3-4万元;中档型装修,100平米的面积价位在6-7万元;高档型装修,100平米的面积价位在15-20万元;豪华型装修,100平米的面积价位会很高,因为材料和品牌档次提升,对工人的装修要求也会很高。

  1、阳光力天装饰:8.5万元(大包价格)

  2、业之峰装饰:9万元(大包价格)

  3、今朝装饰:8万(大包价格)

  4、腾虹装饰:6万(大包价格)

  5、华耐美家装饰:10万元(大包价格)

  品牌名称:阳光力天装饰

  简介:

  阳光力天装饰成立至今17个年头,是以家装为主,涉足商装、建材等相关产业的专业性装饰公司。已经从当初单纯负责施工,到如今的设计、施工、建材的承包甚至家具、软装涉及家庭各个环节强有力的服务整合。近期更是成为天津首家年度销售额超2.3亿的家装企业。

  优势:

  用最真诚的服务,最优质的工程,最大的优惠力度,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提醒:

  天津本土家装公司,公司成立以来,非常注重客户服务,装修主要针对工薪阶层,店内也有主材选择,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   

  品牌名称:业之峰装饰

  简介:

  自2001年8月18日成立以来,业之峰天津公司凭借能够永向潮头的创新型理论成为津门家装行业大潮中潮头的弄潮儿。业之峰正是依靠着“家装新四化”(设计专业化、价格透明化、施工标准化、健康环保化)的新创意,在仅仅半年多的时间中成为天津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进驻天津最早的北京家装公司。

  优势:

  天津业之峰“峰格汇家居”在津成立,超大展厅可以为客户提供家居物品购买一条龙服务。率先提出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已深深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装饰业界的赞许。

  提醒:

  最早进入天津的北京家装公司之一,一直以“环保”为理念,其峰格汇家居品牌丰富,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物。毕竟品牌公司一贯注重品质保证,对于装修费用投入请提前做好预算。

  品牌名称:今朝装饰

  简介: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公司服务的根本目标。通过近十年的建设,公司形成了预警式标杆工程,尾款作保两年,量身定制的家居产业基地,入住式实景体验和一站式全面购齐的整体生态家居馆等五大核心优势。

  优势:

  标杆工程管理体系,整体生态家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完美家居理念;企业提出的《老房装修标准》将老房装修走向标准化。

  提醒:

  老房装修一直是今朝装饰的强项,但新房装修也从不疏忽,也有自己的主材选购区域,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目前公司也在加强设计团队力量,消费者在选择时多参考设计案例。

  品牌名称:腾虹装饰

  简介:

  天津腾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专业装饰名牌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成为家装为主,涉足工装、家具家饰等产业的装饰品牌企业。腾虹装饰把现行的套餐项目作的更全面,材料质量更上乘的经营模式,故首推出了“¥48800温馨精装送您家”的全面套餐平方米计价装修模式。

  优势:

  全新装修理念 打造最高性价比套餐模式

  提醒:

  天津本土家装公司,一直在价格上处于优势位置,并有自己的主材选购区域,消费者在选择时方便快捷,如果预算价位偏低,此为首选。

  品牌名称:华耐美家

  简介:

  华耐美家装饰在具影响力的环渤海商圈建设中国最大规模的整体家居体验馆,面积超一万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殊荣卓著: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五星级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规范服务企业、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突出贡献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胡润榜天津品牌价值企业TOP100。

  优势:

  打破家居行业“施工+产品=整体家装”的传统概念,率先提出八位于一体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提醒:

   华耐美家非常重视家装设计,并有企业独特的设计理念,因此对设计要求完美的消费者,可以多留意华耐美家,也请提前做好家装预算,因为品牌品质保障,价位会有些偏高。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