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圆满举行

icon 2014-03-20 21:17:01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0日在天津中影国际大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

新浪家居携手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圆满举行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

  【新浪家居】:您对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和影响有什么看法?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筑巢奖从形式上、作品上都让设计师对设计师的本质、居住者和生活的本身都加强了一种设计意识,包括对整个生态环境的设计理念有所提升。我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且今天的主题是“私人定制”,这非常符合我的设计理念。

  【新浪家居】: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的潮流或者趋势走向是怎样的?

   东易日盛天津分公司首席设计师翟慧琳:我认为中国人可能更认可新东方主义、新亚洲、新美式的一些设计。

新浪家居携手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圆满举行
高见视觉艺术创意总监高见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本次设计师的造星行动?

  高见视觉艺术创意总监高见:造星行动是势在必行的,造星行动会给很多有设计师追求的人们提供一个很好的便捷之路,能够让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我认为造星行动是一个特别好的平台。

  【新浪家居】:其实设计师这个领域是比较大的,也不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设计师。您觉得一个设计师想在这个领域里得到长足或者稳定的发展,他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高见视觉艺术创意总监高见:设计师首先要有拒绝社会上的浮躁,专注设计。这种专注是自己一生的事业,不被社会上一些浮躁的符号所干扰。想做一个真正的设计师自己心中要有一扇门,在门里安静的做设计。   

新浪家居携手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圆满举行
尚层装饰首席设计师胡天诚

  新浪家居:您对本次筑巢奖怎么看?

  尚层装饰首席设计师胡天诚: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行动,做得好的设计师在设计行业被认可度很但难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筑巢奖对于信息的传播是一个非常好的渠道。我非常喜欢。

  【新浪家居】:您心目中的设计明星是谁?说一下您喜欢他的理由

  尚层装饰首席设计师胡天诚我心中的设计明星是贝聿铭大师,他能在传统的法国巴黎卢浮宫门前设计一个玻璃的金字塔,是需要一种勇气的。这也是设计师所需要的一种创新意识。所以我们喜欢他。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