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3,不要永远只要“2天”

icon 2014-03-20 10:27:54
icon 0

摘要:虽然3/22-23的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已进入最后倒计时,但王小姐却越来越坐不住了。在北京某跨国企业做行政的她,自从追完《来自星星的你》,就被都教授家中的豪华家居深深吸引。今年“2天”,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到红星美凯龙把几款风格相似的家具收了...

  虽然3/22-23的红星美凯龙“2天”大促已进入最后倒计时,但王小姐却越来越坐不住了。在北京某跨国企业做行政的她,自从追完《来自星星的你》,就被都教授家中的豪华家居深深吸引。今年“2天”,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到红星美凯龙把几款风格相似的家具收了!

3/22-23,不要永远只要“2天”
3/22-23,不要永远只要“2天”

  史上最低,瞬间秒杀

  第一次看到“2天”的电视广告,王小姐就被瞬间秒杀:3月22-23日,百大家居品牌击穿底价,底价再降20%?无法Hold住啊!

  通过电话咨询红星美凯龙的工作人员,王小姐又了解到:“2天“期间,红星美凯龙还将推出几万件“去头价”特价品。原价17980元的组合沙发,“去头价”7980元;原价2999元的木床,“去头价”999元……

  抓住“2天”,up 10年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的目标是将“2天”打造成中国家居行业“价格最低”的代名词。靠着对家居企业的巨额补贴,以及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的面子,红星美凯龙拉来喜临门、爱依瑞斯、东鹏、迪诺雅等众多知名家居品牌一起参与。

  实际上,家居产品使用时间往往是十几年,品质当然是第一位的。在这方面,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足以保障。

  不过就算是“土豪”也会讲究性价比,广大大众家庭更是如此。如今,“2天”来了,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家居产品,短短两天时间就可以让生活“up”十年,巨惠契机怎能放过?3/22-23,不要永远只要“2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