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房装修如何最大化利用空间

icon 2014-03-12 18:59:26
icon 0

摘要:在现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需求,但是在小户型装修上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怎么才能是小小的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呢?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虽说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少。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让小户型装修...

  在现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需求,但是在小户型装修上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怎么才能是小小的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呢?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虽说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少。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让小户型装修得既美观又实用呢?

小户型房装修如何最大化利用空间
小户型装修要简洁

  1、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原则

  小户型装修一般都是采用“轻装修”的原则,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修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理念主张:在有限的预算下,居家空间的实用机能应以家具配置才是装修的首要重点,至于天、地、壁的修饰则属于空间修饰的配角。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笨重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自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