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阳光力天刘津:诚信服务 力争成为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

icon 2014-03-11 17:18:01
icon 0

摘要:天津新浪家居专访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先生:诚信服务 力争成为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

专访阳光力天装饰刘津:诚信服务 力争成为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

专访阳光力天刘津:诚信服务 力争成为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
阳光力天装饰刘津:诚信服务 力争成为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

  访谈时间:2014年3月11日  

 访谈地点: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对象: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 刘津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新浪家居访谈。

  【力天装饰 刘津】:谢谢!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首先请您与我们一起分享您的创业经历。

  【力天装饰 刘津】:刚开始创业的时候比较年轻,当初跟大部分人的想法是一样的,想让自己过得更快乐,生活质量更高。但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发现这远远不够,我希望那些支持自己的中层干部们,也应该有更好的提高。正是这种想法,激励企业继续向前发展。其实最初做企业时,自己有一个梦想,要成为一个企业家。但那时对企业家没有一个概念,随着这么多年的经营,我觉得做企业是有两种心态的:生意人的心态和企业家的心态。他俩其实是不同的,对于企业家来说,除了盈利,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社会责任感,不能像生意人一样,把盈利放在第一位。当然一个企业盈利是前提,但还有比盈利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就是完成企业员工的梦想,提高员工的素养等等。

  【新浪家居】: 历年针对3.15,企业如何做出表率作用?

  【力天装饰 刘津】:3.15我们企业主要倡导的还是诚信,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以诚信为根本的。企业一定要诚信经营,对客户对员工负责,这个社会才能够承载你,不会被淘汰。

  【新浪家居】:拼服务、拼质量、拼口碑的年代,企业如何应对越来越精明的消费者?

  【力天装饰 刘津】:消费者确实是越来越精明,要求也越来越高,并精于对产品质量、服务提出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捷径可做,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客户对家装需求不断变化,是因为生活节奏加快,装修是劳神费力的事情,现在大家考虑的多是如何省时间,享受优质服务,产品环保等重要问题。我们将家装定位为服务性行业,通过我们一站式的服务,让客户真正省心省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