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富之岛床垫被质检总局曝不合格

icon 2013-12-27 15:58:42
icon 0

摘要:自称是意大利品牌MPE的一款弹簧软床垫近日被质检总局公告披露为不合格产品。据了解,该品牌宣传,2011年研发出MPE太空“漂浮床”,并“成为了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选用品牌”。与此同时,深圳“富之岛”的一款弹簧软床垫也被检不合格。

  自称是意大利品牌MPE的一款弹簧软床垫近日被质检总局公告披露为不合格产品。据了解,该品牌宣传,2011年研发出MPE太空“漂浮床”,并“成为了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选用品牌”。与此同时,深圳“富之岛”的一款弹簧软床垫也被检不合格。

MPE富之岛床垫被质检总局曝不合格
MPE富之岛床垫被质检总局曝不合格

  质检总局近日发布的《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此次抽查的150批次弹簧软床垫产品,有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涉及到甲醛释放量、阻燃性能、铺垫料卫生安全、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其他回弹性)项目。被曝光不合格的“MPE”和“富之岛”弹簧软床垫产品就是因为“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其他回弹性)项目”不达标

  在MPEBedding官网,看到该公司自称是“中国航天员中心选用品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用品牌”。在其“公司简介”一栏更是介绍:“MPE是源自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寝具品牌”,“产品生产通过欧洲极其严格的环保认证、无毒产品认证、WF4干燥通风循环认证、TLS透气认证及产品质量认证”。而其国内合作方——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称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歌玛工艺乳胶床垫(全球第五代工艺乳胶床垫创始者)、智能睡床(全球首创)、布艺床框、酒店智能化睡眠系统的大型企业”。

  富之岛是深圳市大富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家具品牌。富之岛官网介绍,该公司“是专业生产中、高档现代环保民用及酒店家具的大型家具企业”,“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发展实力和规模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