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通过评审

icon 2013-12-26 10:01:28
icon 0

摘要:日前,从浙江省安吉县发经委获悉,由永裕竹业公司、南京林业大学起草的《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通过了全国标准化委员会专家评审团的审定通过。

《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通过评审
《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通过评审

  日前,从浙江省安吉县发经委获悉,由永裕竹业公司、南京林业大学起草的《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通过了全国标准化委员会专家评审团的审定通过。

  据了解,该标准结合竹家具生产中实际应用情况、技术水平和行业发展及社会需求而制定,从2011年开始立项起草,历时2年完成。由于竹家具(尤其是竹板材家具)是我国家具产业一种新型产品,《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标填补了国内外的空白,对中国竹家具的定义术语、产品分类、技术规格、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项目、检测方法等进行统一的规范,成为竹家具企业的技术指导性文件。

  《竹制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国标是继安吉企业参与制定“竹炭”、“竹工机械”等国标之后的又一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