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室内装饰让你快速成圣诞达人

icon 2013-12-23 17:00:13
icon 0

摘要: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份基督教社会是圣诞节庆祝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份基督教社会是圣诞节庆祝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平安夜风景,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

  届时,千千万万的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圣诞之夜必不可少的庆祝活动就是聚会。大多数欧美家庭成员团聚在家中,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旁,弹琴唱歌,共叙天伦之乐;或者举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通宵达旦地庆祝圣诞夜是一个幸福、祥和、狂欢的平安夜、团圆夜。圣诞之夜,圣诞老人会悄悄地给孩子们准备礼物放在长筒袜里。圣诞节又怎么能少了对家的装饰呢,怎么在不改变原有家居特色的基础上,制造浓厚的圣诞气氛呢?

  PART1 “银白圣诞”——挥之不去的浪漫情节

  浪漫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渴望,也许这个圣诞节您想为二人世界留点神秘的空间,用金色装点银白,带给您物超所值的奢华体验,帮您将浪漫进行到底!

  银白圣诞打造细节:

  白色福临圈搭配金色圣诞树,当羽毛的柔软质感与金属的色泽交织在一起,冬雪融融的浪漫情节便浮现在眼前。在家中为心爱的他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用镶有金色花边的精致餐具搭配银白的暗香桌巾,盛满用心烹制的佳肴,这个浪漫的圣诞夜将成为彼此幸福的回忆。 

 

圣诞节室内装饰让你快速成圣诞达人
圣诞节室内装饰让你快速成圣诞达人

   独特配方的圣诞香氛,是制造浪漫气氛的必胜法宝。将香氛馨香竹礼盒与圣诞蜡烛搭配,空气中自然弥散着的清馨气息,让你的卧室瞬间提升浪漫指数。

 

  PART2——回归初始的温暖国度

  在皑皑白雪的冬日,红与绿的经典搭配,总能唤起我们心中温暖的回忆。圣诞风格抱枕是本季搭配的点睛之笔,将印有圣诞图腾花纹的抱枕巧妙地点缀在沙发上,瞬间提升客厅的圣诞气氛,可谓是物超所值的节日必备品。

  传统圣诞打造细节:

  第一步:装饰客厅

  扮靓宝典:客厅是家人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场所。可选择大小适当的圣诞树放在客厅,小型的圣诞树可放在玄关处,稍大的可放在沙发边上、落地窗前,随意地装点饰品,并在树下堆放一些礼物作点缀。
如何让今年的圣诞节与众不同,圣诞气氛打造重在细节。将精致的福临圈与杉果杯蜡烛座搭配,放在客厅的茶几上,独具创意的组合让你在圣诞聚会中脱颖而出。

  第二步:布置餐厅

  扮靓宝典:闪闪发亮的餐具最适合在圣诞餐桌上现身,剔透的酒杯、亮丽的餐盘,再配以柔和的灯光,即可轻松地营造圣诞气氛。如果在盘中放一些光芒闪烁的烛台,更能增添绚丽色彩。可爱的圣诞老人摆饰坐在床头柜上,让你的圣诞好心情从每天起床就开始。门廊上的布艺圣诞挂历,让期盼的节日一天天临近吧。点燃圣诞造型蜡烛,用雪人马克杯庆祝圣诞夜的到来,空气中到处迷漫着古老圣诞节的浓郁气息。这个寒冷的冬天,你的家将被圣诞节的温暖包围。

  第三步:点缀卧室

  扮靓宝典:圣诞节的卧室需要增添一些浪漫元素。可以增添几个纱质、缎面等质地考究的华丽靠垫,色彩以红色和紫色为主。香气淡雅的美丽鲜花,也是一个烘托主题的好方法。如果您是注重细节的家居达人,一定不会放过地面的圣诞装饰。选择一款圣诞踏垫铺在客厅,让家人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喜庆的圣诞气息,温暖更是从足间漫溢。 

 

圣诞节室内装饰让你快速成圣诞达人
圣诞节室内装饰让你快速成圣诞达人

   PART3——平安夜您的苹果送给了谁

 

  每年的平安夜都有一个永恒不变的节目,就是送苹果,从学生时期到上班长大,似乎从来都没有间断过。那么今年您的苹果送给谁了呢?听说每年圣诞日,圣诞老人骑在白羊星座上,圣童手持圣诞树降临人间,随着世事变迁,作家和艺术家开始把圣诞老人描述成我们今日熟悉的着红装,留白胡子的形象。同时不同的国度和文化对圣诞老人也有了不同的解释。在德国,传说他扮成圣童把坚果和苹果放在孩子们鞋里。他乘双轮马车四处漫游,观察人们的行为,尤其是小孩,如果表现好,将会得到苹果、坚果、糖等诸多奖品。坏孩子则得一鞭子。家长们灵机一动纷纷采用此传说来鼓励孩子们听话。大大超过了新年,成为一个全民的节日。圣诞老人已经成为圣诞节最受喜爱的象征和传统。他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玩具和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给每个孩子送礼物的快乐老精灵的形象已深深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