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官网活动第一站 寻访加州经典印迹

icon 2013-11-18 10:23:30
icon 0

摘要:美国加州这片毗邻太平洋的沃土,阳光、蓝天、森林、海滩,造物主用最美的笔触勾勒出属于加州的自然表情,而其包罗万象、兼容并蓄的文化氛围,则孕育了众多充满传奇色彩的惊叹之作。

  美国加州这片毗邻太平洋的沃土,阳光、蓝天、森林、海滩,造物主用最美的笔触勾勒出属于加州的自然表情,而其包罗万象、兼容并蓄的文化氛围,则孕育了众多充满传奇色彩的惊叹之作。2013年,Harbor House追溯品牌发源地,推出“California Dream 2013秋季新品”官网主题活动,通过“旧金山—纳帕酒乡—Harbor House Inn红木森林“三段旅程,邀您共同感受品牌背后的人文情怀,欣赏加州西海岸的独特魅力,分享怡然无束的美式生活。

  首期活动从10月25日开始至11月15日,登陆 Harbor House官网,一组组美仑美奂的精致画面,呈现了旧金山这座典雅沉静的经典名城。精妙绝伦的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群,整洁清新的海滨观光区,优雅迷人的城市街道,无不传递着饱满而浓烈的生活热情,而从中折射出的闲适生活,点缀其间的怀旧情趣,则更加令人心生向往。

Harbor House官网活动第一站 寻访加州经典印迹
Harbor House官网活动第一站 寻访加州经典印迹

   寻访经典印迹,与理想的生活的不期而遇。对传统的锤炼创造,自然的舒适亲和共同构成了本季Harbor House经典系列的灵感与动力。传承美式家具的开阔尺寸,沉稳色彩,以及经典美式涂装工艺,本季推出了新品Eaton客厅家具组合,由此完善了深桃花芯色系列家具,天然的纹理与手工痕迹赋予了产品独到的完美细节,将家庭生活中的每个起居空间妆点得精致优雅。二次开发的Elk视听组合,加长了电视柜宽度,并增加了现代元素拉手,在美观性与实用性上都有所提升。床品方面,新款Naples及Savannah床品将浪漫主义情怀融入婉转曼妙的迤逦花纹,带您重温优雅韵味。Harbor House将时间酝酿成经典,营造一种凌驾于繁华之上的从容淡然与简单温馨。第二期纳帕酒乡之旅即日开启,亲近自然的惬意美好,敬请关注。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添加微信号harborhouse1916以及拨打全国客服热线400-888-1916,留意最新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