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最“用心”礼物 “陪伴”宝贝幸福成长

icon 2013-05-28 11:05:48
icon 0

摘要:六月里弥漫着纯真烂漫的气息,花香间映着孩子甜甜的笑脸,轻风中透着宝贝满满的期盼。爸爸妈妈们又怎能“怠慢”了孩子的这份期盼呢?

  六月里弥漫着纯真烂漫的气息,花香间映着孩子甜甜的笑脸,轻风中透着宝贝满满的期盼。爸爸妈妈们又怎能“怠慢”了孩子的这份期盼呢?2013年,两会中甚至有代表为父母们谏言:将儿童节改成国家规定假期,让父母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今年六一儿童节,HOLA特力和乐推出更多拥有亲情元素的童趣家居品,助爸妈陪伴宝贝幸福成长。

  回归童心,做孩子的亲密伙伴

  “用心”礼物:爱心熊家庭餐具组、摩登多功能杯、休闲游戏毯
爸爸妈妈们想了解宝贝的所思所想,不妨回归稚朴童心,定会让你和宝贝成为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六一最“用心”礼物  “陪伴”宝贝幸福成长
 

  儿童节的家庭派对,餐具也要来个大变身。HOLA特力和乐专供的爱心熊家庭餐具组,选用优质陶瓷材质,无铅汞的安心保障,还可进微波炉加热,保证全家人健康。餐具上俏皮可爱的小熊图案,瞬间点燃餐桌欢乐氛围,餐具内侧daddy、mammy、son、daughter,透过巧妙的童趣字样设计唤醒全家人的童心。对宝贝而言这更是学习英语的好契机,同时宝贝肯定也会养成餐前主动分餐具的好习惯。另一款摩登多功能杯也是颇受宝贝们宠爱,生动的漫画图案与米奇立体杯盖的结合,配上大容量的杯身,轻松触发宝贝的好食欲,更有男孩、女孩两款可选择。

六一最“用心”礼物  “陪伴”宝贝幸福成长
 

  儿童房是宝贝们玩耍的大本营,自然需要布置的别具“玩”味。选择一款休闲游戏毯,将游戏与地毯的功能相结合。趣味造型的设计更能引起宝贝缤纷的游戏兴趣,激发宝贝的创意与思维;游戏毯鲜艳而不易褪色,触感舒适,非常适合爸妈们和宝贝围坐在毯上进行游戏比赛,跳跳棋毯、飞行棋毯、环游世界大富翁毯、象棋毯,丰富多彩的娱乐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